图片说明

力帆发布战上港海报:来了!瞄准!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2轮,重庆当代力帆将做客八万人体育场挑战上海上港。今天,重庆当代力帆官方又延续了上一场的传统,发布了趣味性的赛前海报:

  

  重庆当代力帆在海报文案中写道:

  -“各单位注意,各单位注意!”

  -“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来啦,来啦!”

  此番对战,希望两队一同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哦~

  大家看懂了么?

  (Tips:往后,咱们的客场海报会本着有趣,逗乐的原则,更多的与主队海报进行良性的互动交流!争取给大家带来别样的海报体验哈,Just kidding!)

  上周末,重庆力帆在主场力擒山东鲁能,可谓士气正旺。力帆本赛季的客场成绩为4胜3平4负,而上海上港的主场成绩单为8胜3平保持不败。中超历史交锋上,双方有过5次交锋,上港3胜2平保持不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94069.shtml report 567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2轮,重庆当代力帆将做客八万人体育场挑战上海上港。今天,重庆当代力帆官方又延续了上一场的传统,发布了趣味性的赛前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