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首日看点 | “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总决赛倒计时1天!

冠军冰场 阅读(0) 评论()

  

  2017

  “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北京总决赛将于8月13日正式开战。经过历时三个月的分区赛,各组亚军、季军和国内其他优秀球队将首先展开选拔组的争夺,各组冠军及港台、国外精英球队的比赛将于8月17日启动。

  

  选拔组U6遭遇死亡之组

  在7月26日下午进行的抽签仪式中,北京威龙魔法SKY队、北京宏奥飞熊白队、北京威龙火焰B队、北京零度阳光麒麟队与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分至一组。北京市是目前国内青少年冰球氛围最浓厚、水平最高的地区,任何一支队伍的实力都不容小觑。选拔组U6冠军有四支北京队伍争夺小组头名,可谓是选拔组中竞争最激烈的死亡之组。

  

  北京零度阳光麒麟队

  北京之战揭幕总决赛

  正式比赛日的前三场比赛,均为北京内战。8月13日上午10点,U8组北京浩泰勇士队与北京骁龙队将率先开杆。随后,北京浩泰杨帆队VS北京北极熊、北京威龙魔法SKY队VS北京宏奥飞熊白队将接档开战。在选拔组中的26支队伍中,北京队占超过其半数的15支,可见北京在全国青少年冰球事业的领先地位和龙头作用。

  

  威龙魔法队

  京沪大战一触即发

  在第一个比赛日中,U6死亡之组就将率先迎来一场京沪大战。上海国际现代化的城市背景是冰球快速发展得天独厚的土壤。上海的孩子有出国计划的非常多,冰球能帮助他们在北美等冰球发达地区留学、生活时融入当地,这一点与北京的现状有一定程度上的相似。上海暴龙队在分区赛中表现突出,以微弱劣势与分区冠军失之交臂。京沪大战是两个中国最具有国际范的城市间,青少年冰球面对面切磋的绝佳机会,不容错过。

  

  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

▼ 点击查看

  

  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冠军冰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94431.shtml report 1939 2017“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北京总决赛将于8月13日正式开战。经过历时三个月的分区赛,各组亚军、季军和国内其他优秀球队将首先展开选拔组的争夺,各组冠军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