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建业王上源铁定首发,斯科拉里:他越踢越好,恒大能赢吗?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领头羊广州恒大将在中超第22轮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而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斯科拉里携带自己的爱将王上源出席发布会,并对球队是充满了信心,只要我们不犯错,拿到该拿的分数,那么后面的球队就没有机会。

  

  而斯科拉里在谈到王上源时,直言他前段时间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最近他已经克服了所有困难,在球场上踢得越来越好。由于按照赛前发布会出席球员必须首发的规则,所以王上源参加赛前发布会,在明晚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中超比赛里铁定会首发出场。

  

  王上源在发布会上认为这样的情况下大家要做好思想准备。“昨天刚从客场回来,做了一堂恢复训练。赛程密集,队友们肯定有点疲惫,但也在积极恢复当中。我觉得最主要还是在思想上去调整,每场比赛把思想调整好,比赛状态就没问题。要把自己的新鲜感和心态调整好,做好准备。”

  

  本赛季以来,王上源是除于汉超之外,获得出场时间第二多的替补球员,只要张琳芃无法踢右后卫时,斯科拉里基本上都给王上源机会。对于王上源,斯科拉里从心里就喜欢,要不然为何在斯科拉里执教广州恒大开始,在王上源两年多几乎没有长进的情况下,还是继续重用,甚至还放弃了刘健、张成林或荣昊等这些经验丰富的老将。不管外界多么质疑斯科拉里屡次使用王上源,巴西老帅仍然坚持自己的内心选择。

  

  最近四场比赛,王上源场场首发出场,但是给球迷的感觉还是“扶不起的阿斗”。防守端,王上源身体对抗较弱,逼抢意识不够、防守动作毛躁,而在进攻端就更不要说了边路传中堪称业余水准,跑位意识简直让球迷都醉了。在广州恒大踢主场的比赛,现场的球迷甚至还对王上源的表现以嘘声的方式对待,因为真看不下去了。

  

  以王上源这样的发挥,只要斯科拉里这样的教练才会屡屡重用,如果换成是里皮执教球队,那么王上源甚至连18人比赛名单都进不了,就更不要提能够坐在替补席了。可想而知,一旦斯科拉里离开广州恒大后,没有长进的王上源也将会被新来的主教练清洗掉,这不是不可能的事啊,毕竟职业球员表现不好,就没有资格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94936.shtml report 1886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领头羊广州恒大将在中超第22轮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而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斯科拉里携带自己的爱将王上源出席发布会,并对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