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延边发布战亚泰海报:因为相信,所以能!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16:00,延边富德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今天延边富德官方发布赛前海报,主题为:因为相信,所以能!

  

  延边富德官方还表示:“一场胜利后延边队重新找回了信心,释放出深藏已久的压力,只要队员们相信自己,顽强拼搏做自己,相信到时候一定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人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能。趁着再拾自信的同时团结一心,继续向前!加油,延边队!”

  去年亚泰与重返中超的延边富德两次交手,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本赛季两队首次碰面,延边富德主场1-0击败亚泰,这也是前者今年联赛的首胜。延边队沉沦积分榜尾,而亚泰却保级无忧,这场吉林德比,将直接关系到延边富德的保级命运。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503576.shtml report 447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16:00,延边富德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今天延边富德官方发布赛前海报,主题为:因为相信,所以能!延边富德官方还表示:“一场胜利后延边队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