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 5:0 申花】轮换虽实在,但踢成这样真的好吗?

  中超第22轮

  8月12日

  

  山东鲁能泰山

  VS

  

  上海绿地申花

  轮换虽实在,但踢成这样真的好吗?

  在阵容严重不整的情况下,波耶特在发布会上就明确表示会为之后的足协杯留力,上轮主场完败给前任曼萨诺后,自称濒临崩溃的乌拉圭人并没有去继续挑战极限。赛前公开承认战略性放弃的做法虽然相当罕见,但不失为一个务实的选择。

  

  以申花目前的状况,即时派上能够派上的全部主力,想要在鲁能主场拿分,也是相当有难度的。波耶特昨日的这番表态,既让主力队员获得了休息时间,同时也从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球队目前所面临的压力。然而,结果却一点无法令人感到轻松……

  

  

  由于基本没带主力,申花的首发阵容又是一副全新的面貌。除了队长莫雷诺与伤愈复出的柏佳骏外,其余9位均算不上是常规主力。阵型方面,波耶特再次选择了相当务实的五后卫,然而,在后场堆了许多人的情况下,申花大巴还是难以抵挡对手的压迫式猛攻。

  

  01

  

  第22分钟 进球 吉尔

  开场后,实力占优的鲁能便掌控了比赛,狂攻了20多分钟后,申花的防线守不住了。角球进攻中,吉尔力压金基熙头槌破门。

  

  02

  

  第33分钟 进球 西塞

  刘彬彬右路传中,西塞轻松推射入网,2:0。

  

  03

  

  第39分钟 进球 佩莱

  又是角球进攻,意大利炮佩莱前店甩头攻门。

  

  半场0射门 比赛成鲁能进攻表演

  

  从数据统计来看,这根本就不像是同级别球队之间的较量。整个上半场,申花队竟然没有一脚射门,攻到对手半场的次数也寥寥。

  

  易边再战,波耶特相当顺应民意的换下队长莫雷诺,U23球员徐骏敏登场。

  

  04

  

  第55分钟 进球 熊飞(乌龙)

  又是蒿俊闵开出角球,熊飞在争顶时将球撞入自家大门。

  

  

  第70分钟 红牌 丛震

  丛震放铲,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05

  

  第89分钟 进球 佩莱

  终场前,佩莱垫射破门,梅开二度。

  

  足协杯成救命稻草

  结束与鲁能的联赛后,申花将在15日迎来与申鑫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在联赛成绩不佳的情况下,足协杯将成为波耶特最后的救命稻草。

  

  轮换换来一场惨败,战略性放弃究竟会带来怎样的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

  

  

  

  上海申花

  VS

  

  上海申鑫

  8月15日

  周二 19:25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506417.shtml report 5982 中超第22轮8月12日山东鲁能泰山VS上海绿地申花轮换虽实在,但踢成这样真的好吗?在阵容严重不整的情况下,波耶特在发布会上就明确表示会为之后的足协杯留力,上轮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