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新积分榜:鲁能五球完胜申花反超权健,上港寄望恒大输建业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超第22轮率先开打第一场比赛,是由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这也是两队在25天内的第三次交手,最终山东鲁能依靠西塞、吉尔和佩莱三大外援集体发威和张弛的锦上添花,以5比0完胜上海申花,报了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主场1-3输给上海申花的仇。

  

  本场比赛,由于上海申花要备战下周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所以主帅波耶特也对主力阵容进行了大轮换,仅仅保留了莫雷诺和金基熙两大主力。而基本排除替补阵容出战的上海申花,也被全主力阵容出战的山东鲁能彻底打爆。

  

  即便摆出541的纯防守阵型,上海申花在半场就被山东鲁能攻进三球,提前结束了比赛悬念,下半场再由张弛和佩莱再进两球。最终山东鲁能拿下三分后,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分增加到38分,反超天津权健的36分,升至中超第三位,而上海申花则继续以24分排在中超第11位。

  

  本轮中超第22轮的大多数比赛,要在明天进行,而最令球迷关注的焦点,还是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的争冠形势。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和上海上港主场对重庆力帆,由于落后5分的差距,所以上海上港希望广州恒大犯错,输给河南建业,自己赢下重庆力帆后,就可以将差距再缩小到2分。

  

  除此之外,还有贵州智诚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北京国安主场迎战辽宁开新三场比赛。广州富力在最近四个主场全胜打进18球,看看客场比赛状态如何。延边富德急需抢分,不知道已经保级无忧的长春亚泰会不会帮助东北兄弟一把。北京国安对亚冠席位虎视眈眈,不可能会放过辽宁开新。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507022.shtml report 1509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超第22轮率先开打第一场比赛,是由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这也是两队在25天内的第三次交手,最终山东鲁能依靠西塞、吉尔和佩莱三大外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