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最新积分榜:大连一方战平卓尔 人和、永昌、深足纷纷赢球

  北京时间8月12日19:30,中甲联赛第21轮的比赛全面开战。多场比赛的较量,将对冲超保级产生重要影响,大连一方在积分榜一骑绝尘基本锁定一个升超名额,另一个升超名额争夺将会更加激烈。

  

  冲超希望尚存的武汉卓尔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大连一方;

  联赛第三的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对阵联赛第六的青岛黄海,一场冲超的六分之战;

  北京北控客场挑战联赛第二的北京人和,迎来“北京德比”,北京人和遭遇三轮不胜使得目前领先优势仅剩1分;

  冲超劲旅深圳佳兆业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毅腾;

  呼和浩特小草主场对阵梅州客家迎来保级大战;

  上海申鑫坐镇主场对阵降级区球队丽江飞虎。

  武汉卓尔 1-1 大连一方

  

  上半场第4分钟,朱晓刚任意球开进禁区,卓尔后卫绊倒机警上抢的汪晋贤,被处以点球极刑,周挺主罚一蹴而就,大连一方客场1-0领先武汉卓尔,第16分钟,莫雷洛吊射远角破门,卓尔主场1-1扳平比分,最终武汉卓尔1-1战平大连一方,积33分,落后联赛第二的北京人和达8分之多,彻底宣告升超破灭。

  石家庄永昌 1-0 青岛黄海

  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半场0-0闷平,下半场易边再战,谭想门前抢点破门,永昌1-0领先,凭借这一进球,永昌1-0力克青岛黄海,积40分,落后联赛第二的北京人和1分,落后榜首球队大连一方8分。

  北京人和 2-0 北京北控

  

  上半场第7分钟,阿约维单刀被扑出,陈杰门前补射破门,北京人和主场1-0领先北京北控,第45分钟,马西卡再攻入一球,帮助球队2-0领先,随后两队均无建树,最终北京人和2-0赢得这场北京德比,积41分落后榜首球队大连一方7分,领先联赛第三的永昌仅1分。

  深圳佳兆业 3-1 浙江毅腾

  

  上半场第16分钟,刘越快速前插推射破门,浙江毅腾客场1-0领先,第21分钟,罗西摆脱防守后推射破门,深圳佳兆业1-1扳平比分,第23分钟,徐亮助攻阿布头球破门,深圳主场2-1逆转比分,第68分钟,王大龙头球破门,深圳3-1领先,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深足3-1赢得比赛,积39分位居联赛第4,落后联赛第二的人和2分。

  呼和浩特小草 2-0 梅州客家

  上半场第29分钟,尹路进球,呼和浩特小草主场1-0领先,第61分钟,呼和浩特小草再入一城,2-0。最终比分锁定在2-0

  上海申鑫 3-0 丽江飞虎

  中甲最新积分榜方面,大连一方客场遭武汉卓尔1-1逼平,积48分继续领跑积分榜,领先身后球队7分,联赛第二、第三、第三的人和、永昌、深足纷纷赢球,联赛前四排名没有发生改变。

  

  中甲最新积分榜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507405.shtml report 2141 北京时间8月12日19:30,中甲联赛第21轮的比赛全面开战。多场比赛的较量,将对冲超保级产生重要影响,大连一方在积分榜一骑绝尘基本锁定一个升超名额,另一个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