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输球又输人 场场比赛有人被罚下禁赛 怎么了?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天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2轮的争夺,本轮联赛是一周双赛,周中已经进行了21轮联赛的争夺,对于球员来说体能是个考验。周中的比赛申花再次成为焦点,一场比赛竟然有3位球员遭遇禁赛,其中李云秋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一场,张璐场上恶劣铲球红牌禁赛一场,曹赟定则是累积黄牌加赛后没有和裁判握手禁赛两场,本轮联赛申花客场挑战鲁能,球队阵容极其残缺,本土球员遭遇禁赛,而外援更是只有莫雷诺能上场。

  果不其然这场比赛完全成为了山东鲁能的表演秀,仅仅半场鲁能就主场3:0领先申花,射门比更是高达17:1,申花完全没有比赛的斗志,下半场鲁能再进2球,整场比赛5:0狂虐对手取得胜利,申花这场比赛输的一点脾气没有,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申花输球又输人,继上轮张璐得到红牌后,本场比赛他们再次获得一张红宝石卡。

  下半时U23小将从震的一次飞铲让他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本场比赛申花又有一位球员获得红牌下场,虽然是U23小将,但申花每轮几乎都有球员禁赛的节奏实在是让人有些感到无语。

  要说这赛季哪支球队禁赛场次最多,我想申花绝对是傲视群雄,赛季初秦升就因为恶意踩踏禁赛半年,随后孙世林也遭遇两场比赛禁赛,柏佳骏、李建滨、曹赟定,一个又一个的申花球员被足协禁赛,再加上外援特维斯和瓜林的受伤无法上场,导致本赛季申花在联赛已经完全脱离了大部队,现在球队的希望只能放在足协杯上了。

  相比于成绩申花本赛季球员的表现更是让球迷失望,作为老牌豪门球队申花这赛季的表现完全让人看不懂,球员一个比一个浮躁,球场上的行为更是一个比一个夸张,显然球队的心态有些失衡,这种情况下想要去的好成绩是不现实的,我想这个赛季结束后,申花必定会迎来一个大整顿。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509574.shtml report 1973 今天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2轮的争夺,本轮联赛是一周双赛,周中已经进行了21轮联赛的争夺,对于球员来说体能是个考验。周中的比赛申花再次成为焦点,一场比赛竟然有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