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报 | 永昌主场力擒黄海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2日晚19点35,中甲联赛第21轮石家庄永昌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在裕彤体育中心举行,最终石家庄永昌凭借谭想的进球,主场1:0战胜青岛黄海,取得了宝贵的三分。

  

  【永昌首发】1-柏小磊、3-刘君鹏、7-孙昊晟、8-穆伦加、10-马修斯、13-冯绍顺、16-矫喆、17-王子豪、19-郑凯木、24-吕建军、35-郭胜

  【永昌替补】9-高增翔、12-邵璞亮、18-许博、21-谭想、23-杨一鸣、25-刘鑫瑜、34-詹敏伟

  上半场一开马修斯就来了一次单刀球,绝佳的机会可是最后有点犹豫没有打门。随后第5分钟,青岛黄海发动起进攻,这次青岛黄海一次好机会,但是这次打门被柏小磊扑住了。比赛进行到25分钟,青岛黄海贝尔杜禁区外一脚抽射,这球太正被柏小磊抱住了。第35分钟,马修斯右路传中,穆伦加插上但是没碰到球门!上半场快结束时,吕建军禁区外一脚爆射被青岛黄海门将将球扑出,穆伦加快马赶到射门再被扑出。上半场结束,双方战平。

  

  

中场时候,裕彤下起了小雨。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孙昊晟禁区前射门偏出。第76分钟,刚刚换上场的谭想禁区前力压防守队员和门将,头球为永昌打开僵局!谭想刚换上场就立功了!第83分钟,给了青岛一个禁区前的定位球,柏小磊扑出黄海绝佳的定位球!柏小磊也立功了!第87分钟永昌反击,马修斯破门,可惜越位在先。下半场补时五分钟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永昌在主场1:0战胜青岛黄海。

  

  

  

  致永士

  感谢球迷到场观看本场比赛,用热情击退了即将到来的大雨,让裕彤再一次的爆满。

  

下一场,8月20日晚19点,客场挑战大连一方,让我们继续一起战斗!

  

sports.sohu.com true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511157.shtml report 2591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2日晚19点35,中甲联赛第21轮石家庄永昌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在裕彤体育中心举行,最终石家庄永昌凭借谭想的进球,主场1:0战胜青岛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