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主帅:战鲁能前有些想法 坐着指挥因心态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孙东昊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8月12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12日晚,鲁能坐镇主场5-0大胜申花。赛后,申花主帅波耶特强调,尽管赛前申花进行了人员大轮换,但自己确实是有想法的,“这样的失败对于接下来的足协杯赛事是否有影响,等到下周足协杯的晚上看吧。”

  赛后,有媒体在发布会上问道,比赛中波耶特为何一直坐着,而不是站着指挥比赛时候,“我保持了平和的心态,如果我站起来,你肯定会问我为什么站起来,下一场我会站着指挥。”他的回答如此执拗。

  当然,波耶特透露就是在这场比赛的赛前,全队也做了充分准备,“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对杯赛特别重视,比如我们赛前其实尝试和对手拼一下,我当时希望莫雷诺给队伍更多的组织,但是场上的比分情况让我做出了用人的调整决定。出乎我的预料的是,我们的阵容身高不错,但有3个定位球丢球,我们会尽快忘记这场比赛,尽快投入到杯赛的比赛中去。”

  随后,申花主帅波耶特表示,“今天的5个失球是比较特殊的例子,我们毕竟是有很多队员的轮换,现在不能定出什么结论,这场比赛丢球多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后防线,也是全队的问题。”(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511588.shtml report 874 齐鲁网8月12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孙东昊)12日晚,鲁能坐镇主场5-0大胜申花。赛后,申花主帅波耶特强调,尽管赛前申花进行了人员大轮换,但自己确实是有想法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