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主帅:防守问题节奏慢 努力了无法改变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2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客场呼和浩特体育场0-2不敌呼和浩特小草队。呼和浩特小草队由尹路和多利上下半场各进一球。输掉这场比赛后,梅州客家队在积分榜仍然排在第14位,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主教练亚历山大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今天我们打的不好,中路防守出了很多问题,节奏也打的比较慢,没有按照我的要求来踢,这个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踢的很困难。虽然这场比赛输掉了,但是我们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现在开始我们要专注下一场比赛,尽快把这一场比赛的伤痛忘记,积极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梅州客家队在上半场落后一球后,马上把中后卫唐德超调到前锋线上,这个调整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亚历山大解释说:“因为,当时我们落后一球,在攻击力方面不够,唐德超的身材高大,头球也有威胁,我们其他攻击球员的身材不高,所以我们想利用唐德超的头球优势,希望能改变场上的局面。其实,下半场我们也做了很多改动,希望能把比分追回来,但是,很不幸,我们还是输了,我们做了很多改变,但是没有能改变输球的结果。”(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512500.shtml report 483 北京时间8月12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客场呼和浩特体育场0-2不敌呼和浩特小草队。呼和浩特小草队由尹路和多利上下半场各进一球。输掉这场比赛后,梅州客家队在积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