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邀请赛 | 和平杯邀请赛落幕 石家庄精英荣获第四名

锋行体育传媒 阅读(0) 评论()

  

  锋行体育讯(冀录者)北京时间8月12日,第三届“和平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沈阳哥德杯世界足球公园举行闭幕式,石家庄精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在比赛中获得四名。

  

  第三届“和平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聚集了来自俄罗斯、法国、丹麦、美国等9个国家的20支国际青少年足球队和126支国内青少年足球队。

  

  短短的六天,不同肤色、不同种族、不同语言的300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经过400余场比赛和各种文化交流活动,共享足球盛事。

  本届比赛中,石家庄精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在小组赛中取得5连胜,淘汰赛中不敌美国inter socal队,季军争夺战中0-1小负安徽刘博足球俱乐部。

  

  最终,U13组美国inter socal力压群雄,法国里昂奥林匹克足球俱乐部获得亚军,安徽刘博足球俱乐部获得季军,石家庄精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获得第四名。

  

  比赛中,孩子们昂扬进取、挥洒汗水,为荣誉而奔跑、为和平而拼搏,赛场上切磋球技,赛场下收获友谊。

  本届赛事对于石家庄精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的球员们也是收获良多,石家庄精英的教练表示,“通过比赛场面来看,我们的球员是有能力的,只是缺乏信心。

  

  当然能力差距也很大,但是我们队会继续坚持走技术路线,以后会更好。球队接下来会更加细化的做一些脚下技术,包括身体对抗方面的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513388.shtml report 1999 锋行体育讯(冀录者)北京时间8月12日,第三届“和平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沈阳哥德杯世界足球公园举行闭幕式,石家庄精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在比赛中获得四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