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直播:布莱顿vs曼城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0点30,2017-18赛季英超首轮,曼城将会做客法尔莫球场挑战升班马布莱顿

  

  预测首发

  布莱顿(442):

  门将:1-莱恩

  后卫:2-萨尔托、29-苏特纳、5-东克、3-邦格

  中场:11-科诺凯特、13-格洛布、24-普罗佩尔、20-马奇

  前锋:17-穆雷、10-赫梅德

  曼城(352):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4-孔帕尼、5-斯通斯、30-奥塔门迪

  中场:2-沃克、21-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3-达尼洛

  前锋:33-热苏斯、10-阿圭罗

  布赖顿上赛季英冠常规赛排名第2,获得直接升级名额,球队自1983年以来首次重返顶级联赛。英超新赛季开始前,其进行了人员大换血,签下了埃因霍温中场普罗珀等一众干将,同时清洗了部分队内球员。季前的热身赛,布赖顿约战了德乙、英冠等联赛球队,只在主场2:3输给过马竞。

  曼城在北美赛区的国际冠军杯中输给曼联,但赢下皇马和热刺。球队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也有不少操作,先后引进贝纳尔多·席尔瓦、凯尔·沃克、门迪等球员,并放走了伊希纳乔和诺利托等球员。瓜迪奥拉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有着一番雄心。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16次交锋,曼城7胜5平4负占优,进26球失23球。两队最近1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联赛杯,当时双方120分钟战成2-2,点球战布莱顿5-3晋级。

  两队分析

  布莱顿上赛季在英冠表现神勇,在联赛下半程已经变成纽卡斯尔联与布莱顿的双簧戏,虽然球队最终仅差1分夺冠,但能直接夺得升级资格对布莱顿来说也已经心满意足,不过夏窗开启后布莱顿引援动作不大,而且主力科诺凯特还在养伤期间,布莱顿首轮英超比赛实在不宜高估;世界级名帅瓜迪奥拉进驻曼城的第一个赛季仅落得四大皆空的下场,最后只能用争四成功这战绩作为遮丑布。要知道以往瓜迪奥拉所到之处都会带来冠军,在曼城竟落得如此下场,这对他来说可谓极大的羞辱,进入引援期后,曼城凭借曼苏尔的财力展开豪购,花费2亿欧元重新打造了防线,可见瓜迪奥拉为了给自己正名已经是孤注一掷,新赛季曼城有望一洗上赛季失意阴霾。

  

  今夏曼城对阵容进行了大更新,除了让多名老将离队之外,曼城还引入了多达13名球员,而这13名球员中有多数是来自后防线上。曼城本赛季在后防线上购入了如门迪、沃克、艾德森以及达尼洛,此番做客挑战布莱顿,这批后防线上的球员的表现值得期待。另一方面,除了后防线上的球员,前场的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表现也十分令人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513867.shtml report 2170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0点30,2017-18赛季英超首轮,曼城将会做客法尔莫球场挑战升班马布莱顿布莱顿vs曼城直播时间:2017-08-13星期天00:30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