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妙趣横生的pony马牵行赛 阿那亚杯马术超级大奖赛爱奇艺杯业主家庭趣味赛嗨翻全场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7年阿那亚杯马术超级大奖赛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阿那亚海滨沙滩火热打响,当天下午,在本届赛事的特色赛事——爱奇艺杯家庭业主趣味赛中,7岁的倪卿源小朋友以25.59秒的行进时间收获冠军,5岁的张彦博小朋友以26.00秒获得亚军,10岁的眭涵琦小朋友以26.16秒收获季军。

  

  

  据了解,本届爱奇艺杯家庭业主趣味赛是阿那亚社区为充分调动业主的参与热情,邀请业主一同感受马术运动乐趣而为阿那亚社区业主们量身定制的比赛,由父母与子女共同参与其中,在感受马术运动乐趣、增进家庭成员感情的同时,也为邻里之间提供了一个互动、沟通、交流的平台。

  

  本届爱奇艺杯业主家庭趣味赛的参赛成员均是阿那亚社区业主,经过预选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共有8位小朋友和各自的家长参与其中。小朋友和家长需牵引着pony马依次通过场地中央的6道障碍,其中既包括低矮的障碍杆,也有地杆摆放成的曲线路,比赛妙趣横生,赛场边掌声不断。

  

  随着爱奇艺杯业主家庭趣味赛的落幕,2017年阿那亚杯马术超级大奖赛8月12日的全部比赛结束,8月13日,环中马术网将继续为您带来2017年阿那亚杯马术超级大奖赛的精彩直播,敬请关注!

  编辑:建雯;责编:建雯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522706.shtml report 1302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7年阿那亚杯马术超级大奖赛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阿那亚海滨沙滩火热打响,当天下午,在本届赛事的特色赛事——爱奇艺杯家庭业主趣味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