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亚涅的INS上就是奢侈品展 大品牌一个都不少

昊体育 阅读(0) 评论()

  在天津泰达队的历史上,曾经有过很多来自非洲的球员,不过像迪亚涅这样特立独行的,绝对是凤毛麟角。他没有结婚,却有一个淘气的儿子;他曾因为一条金项链被海关拒绝出境;他年初归队时曾经镶了一颗金牙回来;他背着十几万的现金,跑到天津的闹市区买表;他在INS上的固定节目便是晒豪车名表和包包……而他又是一个慈善家,会给老家塞内加尔的孩子寄球鞋。

  小编今天就给大家讲一讲,赛场外,泰达外援迪亚涅的“别致”生活和你们平时看不到的、他INS里晒的那些事儿。

  迪亚涅出生在塞内加尔,很小的时候前往意大利发展,21岁的时候被尤文签下,但随后被不断租借。加盟咱们泰达之前,迪亚涅在匈牙利踢球,进球效率不低,随后机缘巧合被泰达签下,来到了大天津。

  在天津,迪亚涅享受了很高的关注度,尽管本赛季还未开胡,但上个赛季的确发挥出色,打进了很多球;当然,这个非洲小伙也在中国淘金成功,据说是挣了他这辈子最高的工资。刚刚加盟泰达的时候,迪亚涅就和队友们打成了一片,他性格相当爽朗,甚至还有一些孩子气,这些都很容易赢得好感。不过他性格另外一面,却让管理层和教练组叫苦不迭。

  上个赛季结束后,迪亚涅回国休假,在假期里,他的INS上晒的都是豪车和各种婚礼以及派对,很少看见他训练挥汗如雨的照片。这小子还干了这么一件事:拔了自己一颗牙,然后镶了一颗金的。听说这件事后,大家这样分析:大概非洲人对于财富非常看重吧,所以他们的审美也就是如此了。”而队友们的调侃则用上了歌词,“你就是你,不一样的烟火,一个会爆炸的烟火。”

  除了训练,迪亚涅在天津的生活还有三件事,那就是休息、购物和美容。和其他外援相比,迪亚涅对于天津几座商场绝对是非常熟悉了,每周他都会在商场里扫街。

  所以,网上流传着一个迪亚涅买表的“拜金”小故事:当他在拿到在泰达的第一笔工资之后,立刻背起书包,里面放着十几万的现金,跑到了闹市区的一家表行,买了一块劳力士。至于为什么不到欧洲去买表,原因恐怕也简单,“迪亚涅对于劳力士有着天生的痴迷,他一刻也等不到了”。在他最近的INS上,小编也发现了这块劳力士,原来就是它↓↓↓

  迪亚涅这块ROLEX是星期日历型系列,黑色的表盘、钟点标记以持久亮泽的18ct金制成↓↓↓看起来还是很符合迪亚涅独树一帜的品位。

  细心的网友一定会发现,上面这张迪亚涅的INS截图中,不仅有一块劳力士,还有豪车宾利(B的LOGO太抢镜),和一个镶钻的卡地亚金色大钻戒、一个卡地亚手镯。目测应该是这两款卡地亚↓↓↓

  晒豪车一直是迪亚涅INS中的保留节目↓↓↓显然,豪车中宾利是他的最爱。

  看不到车头标志?却被轮胎上的B“出卖”了,故意的嘛!

  当然,除了晒豪车和名表,包包也不能少。这个晒包袋的INS图可谓“简单而且粗暴”——云集了GUCCI、LV、MCM等国际一线潮牌↓↓↓

  咦?后面那只绿色的好面熟,哦,原来是帕托的孟加拉虎同款GUCCI↓↓↓左后方的几个钱包虽然看不清品牌,但想必也价格不菲。

  除了帕托同款,维特赛尔同款MCM也出现在了迪亚涅的INS中↓↓↓只不过,迪亚涅这款的铆钉没有“蓬蓬头”那款多,是一款经典色M钉,还和儿子搭配了亲子款。

  这两个MCM的价格加起来也大约要15000RMB

  不过小编觉得,比起MCM的风格,还是下面这条抢镜的Louis Vuitton x Supreme的联名款短裤,更加符合迪亚涅夸张的气质↓↓↓

  晒奢侈品,怎么能忘了晒潮鞋?这双三连拍并且亮出小红底的潮鞋应该是Christian Louboutin的,小编没有找到具体的价格,但根据此品牌的价位,迪亚涅这双鞋保守估计也要10000+RMB↓↓↓

  还有搭配这件Alexander Mcqueen麦昆骷髅头T恤,更是“彰显”迪亚涅的特立独行。

  或许有网友觉得迪亚涅爱晒奢侈品的行为有点“作”,但其实他也有正能量的一面。迪亚涅搜集球鞋的事情大家都听说过,不少在中超踢球的非洲球员都这样做。除了搜集队友们穿旧的球鞋之外,迪亚涅自己也会花钱买一些装备,然后寄回塞内加尔。他的初衷很简单,“对孩子的成长和心理是一个支持。”为的就是让故乡的小朋友有更多的机会,接触足球。

  其实,迪亚涅有句话没有说,“在纷乱的非洲,或许踢球是男孩子们的唯一出路。”忽然,就理解了他那些晒奢侈品的小虚荣,买自己的LV,让别人去说吧。毕竟,生活是自己的!

  迪亚涅和儿子

  这就是迪亚涅,一个典型的非洲球员,一个还没有长大的“青春期叛逆少年”。至于本赛季一球未进和是否能帮助泰达保级的事,不在这篇文章的讨论范围内,就酱。

  昊体育原创辛苦,欢迎转发,谢绝转载,注明出处也不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18959.shtml report 4499 在天津泰达队的历史上,曾经有过很多来自非洲的球员,不过像迪亚涅这样特立独行的,绝对是凤毛麟角。他没有结婚,却有一个淘气的儿子;他曾因为一条金项链被海关拒绝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