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特勒狼队首秀战马刺,马刺波波检验锡伯杜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明尼苏达的森林狼在这个夏天,可以说是发了不小的财,而外界也纷纷称赞球队总裁兼主帅锡伯杜在今夏的运筹帷幄。

  汤姆-锡伯杜是一位以防守见长的主教练,早前他是2008年NBA总冠军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防守教练,之后在休斯顿火箭和芝加哥公牛将自己的超强的防守理念贯彻到球队建设当中。

  之后在他担任芝加哥公牛主教练的时候,一手将公牛打造成NBA联盟超一流的强队,德里克-罗斯和吉米-巴特勒就是在锡伯杜的体系下成长起来的超级巨星。但是在此之后,锡伯杜与公牛高层发生分歧,而带着遗憾来到了冰雪极地明尼苏达。

  明尼苏达森林狼为了表达他们邀请锡伯杜的诚意和信任,聘请他担任球队的总裁和主教练。从此之后,一代防守名帅就在这里开启了他的理想和抱负。特别是在今夏,锡伯杜通过妙手般的交易得到了他昔日在公牛的得意弟子吉米-巴特勒,之后又在自由球员的市场上签下了杰夫-蒂格、塔伊-杰布森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加上球队中的唐斯和维金斯,在上赛季不俗实力的基础上提升了很多。

  由此外界对这支年轻的球队,又充满了极大的期待。根据近日NBA联盟官方公布的常规赛赛程,森林狼的揭幕战将是去客场挑战西部老牌强队圣安东尼奥马刺,而波波维奇届时将会用他的智慧来检验锡伯杜在这个夏天所做的一切努力,而前公牛超级巨星吉米-巴特勒将会迎来他代表森林狼出战的首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32648.shtml report 1896 明尼苏达的森林狼在这个夏天,可以说是发了不小的财,而外界也纷纷称赞球队总裁兼主帅锡伯杜在今夏的运筹帷幄。汤姆-锡伯杜是一位以防守见长的主教练,早前他是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