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拓者换甜瓜曝一枚筹码 潜力锋将或回家乡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来自《纽约每日新闻》的消息,开拓者前锋莫-哈克里斯已经卷入了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流言当中。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哈克里斯表达了希望留在开拓者的想法,但同时,他也坦言,一旦交易发生,自己也会做好准备。

  近期,尼克斯重新启动了安东尼的交易。从最新的情况来看,甜瓜转投火箭的决心已没有那么坚定了。而在西部,火箭的劲敌开拓者得到甜瓜的希望却在不断增加。

  根据权威专家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开拓者双星CJ-麦科勒姆和利拉德的招募工作做得非常不错。

  目前,开拓者还没有确定具体的交易方案,他们和尼克斯之间还需要就此事进行讨价还价。但最新的情况是,前锋莫-哈克里斯已被摆上货架。谈到交易,哈克里斯非常看得开,“对我而言,卷入交易流言没什么值得担心的,如果最终交易发生,那就发生吧。”

  事实上,哈克里斯就是纽约本地人,本周早些时候,他还在家乡举办了自己的篮球训练营。哈克利斯的合同还剩下三年大约3100万美元,对于哈克里斯来说,如果被交易到尼克斯,他将有机会成为3号位上的先发,这样的机遇无疑是相当难得的。

  当然,仅用一个哈克里斯,开拓者是无法把甜瓜换到手的。接下来,他们还需要在交易包裹中继续加码。纵览波特兰的大名单,除了哈克里斯,阿米努、梅耶斯-伦纳德、埃文-特纳、诺阿-冯莱等人也都有可能成为交换甜瓜的筹码。

  而另一方面,今天早些时候,安东尼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期盼开启新的征程。种种迹象表明,甜瓜的转会问题很可能会在近期有个答案。(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40120.shtml report 1228  北京时间8月13日,来自《纽约每日新闻》的消息,开拓者前锋莫-哈克里斯已经卷入了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流言当中。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哈克里斯表达了希望留
()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