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回忆东决抢七出局:11投0中仍好过一球未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约翰-沃尔最近接受采访时,回顾了奇才在上赛季东部半决赛抢七输给凯尔特人的那场比赛。

  “第三节刚打了3分钟左右的时候,我跟教练申请换人,”沃尔说道,“他说:‘我觉得不行,你还得继续打。’我那时候想法就是‘我去!’这个夜晚对我而言注定是漫长的。

  “尽管抢七的结果不尽如人意,但结束后我很开心。我尽力了,我没有0投0中,我最后11投0中。我把球投出去了,打了我想要的比赛。至少我没有消极,我的侵略性一如整个季后赛。我可以接受那样输球,并作为新赛季的动力。”

  沃尔在那场比赛中出场整整44分钟,最后11投全失,甚至连跳投都失去了力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49344.shtml report 869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约翰-沃尔最近接受采访时,回顾了奇才在上赛季东部半决赛抢七输给凯尔特人的那场比赛。“第三节刚打了3分钟左右的时候,我跟教练申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