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直通名单揭晓!给你最后的惊喜!

北京马拉松 阅读(0) 评论()

  经历了近半个月的期盼与等待

  北马中签结果终于公布

  你如愿以偿了吗?

  上周五,华夏幸福发起直通北马线上活动

  一批“同行者”与“见证者”纷纷涌现——

  同行者们,倾诉着“跑马中发现的幸福城市”

  见证者们,记录下“产业新城心动一景”

  而他们,更将成为北马赛道上的“幸福使者”!

  同行者的脚步

他们跑马无数,用脚步丈量城市

在看过万千风景后,他们眼里的幸福城市

是此番模样——

  

  

  

  

  

  见证者的目光

他们是记录者,用镜头记录产业新城的诸多美丽时刻

他们是见证者,见证了产业新城日新月异的变化

究竟是什么让他们心动?

【幸福产业】

  

  

  

  

  有人说,华夏幸福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有人说,华夏幸福用产业带动城市发展是良策,能参与其中深感骄傲。

  华夏幸福说,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是我们的初心与追求。十几年来的坚守与执着,对区域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点滴助推,让我们仿佛感受到了马拉松终点撞线般的喜悦!

【幸福城市

  

  华夏幸福说,我们的理想是构筑“产业、城市、人”融为一体的产业新城,我们始终一步一个脚印地丈量着城市发展进程,产业新城居民的幸福就是我们最大的荣耀。

【幸福运动】

  

  

  

  

  有人说,有幸参加了华夏幸福举办的第二届长跑节,希望继续挑战自我有人说,在华夏幸福感受到了马拉松精神的魅力,鼓舞着自己为梦想而拼搏。

  华夏幸福说,跑步是一项能够塑造健康体魄和幸福心灵的运动,我们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更希望通过马拉松精神的传递,影响他人,影响城市,影响整个社会。

  

感谢这些同行者与见证者

  接下来

  直通北马幸运名单揭晓!

  

恭喜以上幸运跑友!

另有其他福利正在向你无限逼近

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马拉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60237.shtml report 4391 经历了近半个月的期盼与等待北马中签结果终于公布你如愿以偿了吗?上周五,华夏幸福发起直通北马线上活动一批“同行者”与“见证者”纷纷涌现——同行者们,倾诉着“跑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