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TP罗杰斯杯丨兹维列夫VS费德勒 新老对决谁将称雄

  兹维列夫以6-4/7-5力克大黑马沙波瓦洛夫赢得青春对决,本赛季第二次闯进ATP大师赛决赛;费德勒完胜哈塞豪取16连胜,自2007年后重返罗杰斯杯的决赛!16岁的差距、新老球星的比拼更是为这场冠军争夺战增添了看点!

  看点1

  费德勒如果成功夺冠的话,将以94冠的成绩追平伦德尔,并列男子网坛冠军数第二,仅次于109冠的康纳斯。

  看点2

  兹维列夫和费德勒的硬地首战

  兹维列夫与费德勒曾经有过3次交手,费德勒2胜处于领先。唯一的一次失利来自2016年的哈雷赛(草地)半决赛,本站决赛也是两人首次在硬地赛场上交手,兹维列夫能否追平与费德勒的H2H?

  看点3

  费德勒能否进一步缩小和纳达尔的积分差距

  如果费德勒成功夺冠的话,他与纳达尔的冠军积分差距就会缩小成10分,下一站辛辛那提是瑞士天王的福地,所以世界第一之争真正进入白热化阶段!

  看点4

  费德勒能否继续本赛季决赛不败的神话?

  2017赛季费德勒5次(澳网、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迈阿密大师赛、哈雷赛、温网)闯进决赛全部夺冠,2017罗杰斯杯决赛呢?

  看点5

  大师赛决赛数量 45-2

  相比与费德勒的第45个大师赛决赛,兹维列夫的第二个大师赛决赛值得我们有更多的期待,罗马大师赛上就是将德约科维奇斩落马下成为男子网坛首位90后大师赛冠军。

  看点6

  费德勒能否首次在蒙特利尔夺冠?

  费德勒曾经在多伦多两次(2004年、2006年)摘得罗杰斯杯,但是在蒙特利尔两次闯进决赛两次折戟,这一次能否在蒙特利尔捧起Rogers Cup呢?

  在华盛顿收获赛季第4冠之后,兹维列夫曾说他们和四巨头的差距没有太远,所以这场比赛你怎么看?

  

  直播计划

  04:00 单打决赛 兹维列夫 VS 费德勒

sports.sohu.com true 爱奇艺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60261.shtml report 1686 兹维列夫以6-4/7-5力克大黑马沙波瓦洛夫赢得青春对决,本赛季第二次闯进ATP大师赛决赛;费德勒完胜哈塞豪取16连胜,自2007年后重返罗杰斯杯的决赛!1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