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自杀式溃败伤士气 足协杯真能百分百晋级?

  客场0-5大败给鲁能,申花为了下周中与申鑫的足协杯赛事可以说是进行了一次大轮换,仅有的两名首发外援莫雷诺和金基熙也早早被换下,可以说为了足协杯申花也是煞费苦心,只是这样溃败的背景下,足协杯他们真的能保证百分百晋级?

  

  为了备战下周中与申鑫的足协杯,申花早早就决定在鲁能的比赛中派出更多的替补球员,外援也只有队长莫雷诺和亚外金基熙前往了济南,然而让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球队的替补们是如此不堪一击,在鲁能面前申花半场没有射门,整场比赛让鲁能足足刷出了30脚射门,5-0的比分真的让人很受伤。

  虽然轮换的目的达到了,但是球队的士气却受到了重大的打击,还有来自球迷、媒体的口诛笔伐,这场比赛的申花就像赤壁的周郎赔了夫人又折兵。之前球队因为联赛成绩不佳已经承受很大的压力,主教练波耶特、外援特维斯还有球队的管理层都饱受质疑,这一次0-5更是一次加剧。

  当然就实力而言申花要战胜申鑫并不是什么难事,但是现在球队士气低落,申鑫以一个低姿态迎战,申花能否顺利晋级真的是一个未知之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63947.shtml report 607 客场0-5大败给鲁能,申花为了下周中与申鑫的足协杯赛事可以说是进行了一次大轮换,仅有的两名首发外援莫雷诺和金基熙也早早被换下,可以说为了足协杯申花也是煞费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