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握手?津媒:帕托因内急,阿奇姆彭抽筋无法起身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此前,足协又开了几张罚单,对赛后未握手的球员进行处罚。今日,昊体育透露了阿奇姆彭、帕托未握手的原因。

  

  据昊体育前方记者了解,阿奇姆彭没有去完成例行的“握手礼”,是由于90分钟的高强度比赛下来,他双腿发软出现了抽筋现象,实在无法起身走到裁判身边。其他队友因为情绪低落也没有顾得上去提醒“电摩托”。

  据了解,帕托受到处罚的原因更冤,当主裁判吹完终场哨后,帕托因为内急直接奔向了卫生间,等他从厕所返回球场时发现双方已经退场完毕,裁判也走了。

  在帕托和维特塞尔停赛的情况下,权健只有莫德斯特和权敬源两名外援可用。下轮球队将要客场挑战排名第十位的长春亚泰,权健若想争夺下赛季亚冠资格,本场比赛应全取三分,绝对主力外援的停赛将给卡帅的排兵布阵制造极大的麻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67797.shtml report 495 此前,足协又开了几张罚单,对赛后未握手的球员进行处罚。今日,昊体育透露了阿奇姆彭、帕托未握手的原因。据昊体育前方记者了解,阿奇姆彭没有去完成例行的“握手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