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玲珑轮胎杯”全球清华之友网球联赛(贵阳站)冠军队产生!

V网球邦 网球 阅读(0) 评论()

  北上广深,朋友来自五湖四海;飞机延误,不敌我火热情怀。网球竞技有胜负,球友情义比天长!

  一位球友对此次比赛的点评,来自五湖四海的150多名网球爱好者,经过一天的百余场竞技,冠军队终于产生。

  

  恭喜来自清华大学的清华教师1队获得冠军!由清华贵州校友会会长伍祥华和贵州王茅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军颁奖。

  

  恭喜清华经管联队获得亚军!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和贵州湄潭兰馨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品江颁奖。

  

  恭喜本地队伍贵州大学队和贵州电力队获得团体赛季军!由启迪之星(遵义)总经理陈淑兵和遵义百闰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露颁奖。

  

  比赛精彩花絮

  

  

  

  

  

  

  

  

  

  比赛完美落幕了,精彩的比赛往往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最后由衷感谢本地接待团队的鼎力支持!

  感谢启迪之星(遵义)

  陈淑兵(总经理)、赵丹、唐晨曦、熊爽

  感谢启迪科技城(贵安)

  于佳立(总经理)、孙雪、 张健、陈彦明

  感谢清华贵州校友会带领的志愿者团队

  周琳琳(清华贵州校友会的秘书长)祝远桃(清华大学)、李晓桐、黄瑶(贵州理工学院)、李佳泽(贵州民族大学)

  感谢裁判团队

  李晨(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老师,国家级网球裁判),李彤,潘丽,李俊,王雪海,杨远奎

本次比赛由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启迪之星(遵义)协办

  

启迪科技城(贵安)协办

  

北京益生清友科技有限公司 赞助

厦门卓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Slazenger温网球)赞助

亲的酒业西班牙红酒 赞助

贵州王茅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蓝海华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兰馨茶业有限公司

  

遵义百闰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同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邦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69491.shtml report 5231 北上广深,朋友来自五湖四海;飞机延误,不敌我火热情怀。网球竞技有胜负,球友情义比天长!一位球友对此次比赛的点评,来自五湖四海的150多名网球爱好者,经过一天的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