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上海上港VS重庆力帆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19:35,2017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将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届时上港将会在主场迎来力帆的挑战,上港若是输球,他们则基本失去争冠的希望。

  

  交锋历史

  上港和力帆中超交手5次,上港3胜2平保持不败,前2次坐镇主场,上港都取得了胜利,今年第7轮的较量,上港做客补时阶段被绝平,丢掉了到手的3分。

  两队近况

  2-2战平河北华夏后,上港连续4轮不胜,只取得3平1负的成绩,不过上一个主场虽然战平权健,但上港本赛季的主场依旧火热,10场联赛8胜2平,而且是进球最多、丢球最少的球队;力帆上轮拿下鲁能,止住了连败的颓势,赛季的前10个联赛客场,力帆4胜2平4负,最近5个客场3胜1平1负。

  虽然在积分榜上力帆和上港之间有着12分的差距,但是从状态上来看,力帆显然更胜一筹。过去的10轮中超联赛,力帆仅仅不敌苏宁以及智诚,其余比赛保持不败,而近7轮的比赛他们更是取得了6场胜利,力帆十分有望在客场拿到积分。人员方面,虽然上港有胡尔克及奥斯卡的压阵,但是力帆的费尔南多曾多次在重要比赛有出色的发挥,此番他的表现值得期待。观看本场比赛视频直播也可点击下面的:【一比分】比赛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70542.shtml report 1034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19:35,2017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将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届时上港将会在主场迎来力帆的挑战,上港若是输球,他们则基本失去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