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上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开战,其中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

  • 比赛性质:中超第22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 直播时间:2017-08-13 星期天 19:35

  • 直播地址:https://tv.13322.com/ (复制链接浏览器打开即可观看)

  

      两队近况

      在中超前21轮的较量中,恒大取得15胜2平4负的战绩,目前高居联赛第1,领先身前的上港5分。尽管如此,但北京时间昨晚已有多家媒体爆出保利尼奥即将离队的消息,据悉,巴塞罗那将会掏出4000万欧元的价位带走这位巴西中场。由此一来,恒大方面的中场实力将会受到相当大的影响,这也在影响恒大接下来的中超、足协杯乃至亚冠这些赛事,当然,也包括了此役与建业的这场比赛。

      此番做客天河体育场,面对已经缺少了中场核心保利尼奥的中超班霸广州恒大,建业尽管看上去胜面不大,但有望给主场的恒大带来一些麻烦,首当其冲就是建业外援巴索戈,巴索戈在前几轮的比赛中曾有过“千里走单骑”的“过人+进球”表演,令人印象深刻,巴索戈在前场的跑动,或多或少将给恒大后防带来一定威胁。究竟此役建业在面对实力强大的恒大面前,能否用一场不败来证明自己真正的实力?

      拿下辽足,恒大不仅顺利收获3分,同时还扩大了和身后球队上港之间的距离;赛季之初,恒大就是从拿下泰达、辽足开始,以一波10连胜甩开上港,这一次又有复制的迹象,而且建业也是恒大极为喜欢的对手之一,恒大坐镇主场没有理由不全取3分;建业的攻防两端只能依靠戈麦斯和巴索戈,而巴索戈受伤能否出战恒大成疑,一旦巴索戈无法出战,将让建业的进攻端实力大打折扣;建业4轮不胜后也感受到保级的压力,尽管是做客面对恒大,亚森的球队还是期待能在领头羊身上抢分。

      观看本场比赛视频直播也可点击下面的:【一比分】比赛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71547.shtml report 1077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上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开战,其中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比赛性质:中超第22轮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直播
      最后修改于2017-08-13 16:23:58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