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斯梅洛夫红牌被罚下!亚泰下半场10人应战

  北京时间8月13日16:00,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展开一场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上半场第44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延边队反击长传,斯蒂夫反越位成功一路杀到禁区前,眼看就要单刀时被伊斯梅洛夫放倒,裁判直接红牌将伊斯梅洛夫罚下!亚泰下半场将只有10人应战!

  

  

  这样伊斯梅洛夫将缺席下轮与权健的联赛,由于在和权健比赛后有个间歇期,乌兹别克斯坦中卫伊斯梅洛夫可以直接准备和国足的世预赛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73440.shtml report 478 北京时间8月13日16:00,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展开一场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上半场第44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延边队反击长传,斯蒂夫反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