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74场,C罗西超杯首战将追平迪斯蒂法诺出场数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客场和巴塞罗那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将是C罗第374次代表皇马出战,届时他将追平队史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的出场纪录。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00,西超杯首回合将在诺坎普球场开打,对阵双方是上赛季的西甲冠军皇马和国王杯冠军巴萨。

  C罗今夏率葡萄牙参加了在俄罗斯进行的联合会杯,因而归队时间推迟了一些。皇马2-1战胜曼联的欧洲超级杯上,C罗在比赛结束前替换本泽马登场,这是他假期归来之后首次为皇马出场比赛。

  有报道称,客场和巴萨的西超杯首回合,C罗仍然不会踢满全场。不过这场比赛对于葡萄牙人而言却有着另外的一层纪念意义,因为他的出场数将追平迪斯蒂法诺。

  截至目前,C罗已经代表皇马出战了373场比赛,并以407个进球高居队史射手榜首位,排名二三两位的分别是劳尔和迪斯蒂法诺,但距离C罗的差距已经多达84球和100球。

  绰号“金箭头”的迪斯蒂法诺职业生涯总共在皇马效力过13个赛季,出场过374次,打入307球,帮助球队拿到了17个冠军头衔,其中包括8次联赛冠军和5次欧冠冠军,其中欧冠冠军为史无前例的五连冠。

  新赛季将是C罗为皇马效力的第9个赛季,在已经出战的373场比赛当中,他总共打入407球,帮助球队拿到了13座冠军奖杯。在这407个进球当中,有90球出现在欧冠赛场上,而他职业生涯的欧冠总进球数已经来到了106个,高居历史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79724.shtml report 771 客场和巴塞罗那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将是C罗第374次代表皇马出战,届时他将追平队史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的出场纪录。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00,西超杯首回合将在诺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