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最难打的比赛,苏波邦、江佟猜、奇利亚、穆罕默德迎战昆仑决65青岛站!

某种程度上讲,喜欢搏击,是一种“追星运动”,正是因为热衷于欣赏领略明星搏击手们精湛且独具特色的技术,以及独特的个人魅力,我们才对搏击如此痴迷。2017年8月27日,昆仑决65青岛站即将正式启幕,日前比赛对阵表已经全面公布,看到具体的阵容和对阵信息后,我们真的忍不住想问:“这样的阵容,放眼全球还有谁?!

  

  此次赛事,围绕着昆仑决赛事近年来令世界拳坛为之瞩目的两大主题系列赛70kg级世界冠军赛,即诸神之战和66kg级世界冠军赛同时进行:

  诸神之战16进8比赛的对阵情况,是当前中国搏击迷最关注的热议话题之一,16强高手们的对阵安排,牵动着拳迷无数搏击从业者与爱好者的目光。而如今伴随着对阵情况浮出水面,晋级悬念反而更加深了一层。

  替换雅桑克莱出战的比利时“鬼才”马拉特·格雷格里安,此次将面对上一季亚军江佟猜。这是这名有着眼镜蛇般惊人速度与拳法杀伤力的欧洲武坛新贵,继对阵雅桑克莱、西提猜两大泰拳天王后,即将面对又一位泰国拳坛明星王者。这一次,技术与经验已经全面成长的马拉特,能否一战功成?

  

  

  

  “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如愿同荷兰高佬马罗恩·杜托,在诸神之战这块至高搏击平台上二次交战,这一次,奇利亚精湛犀利的芦原流空手道技术,能否成功克服双方之间整整19公分的身高差距,能否在这场以小搏大的“极限挑战”中,夺回上一次遗憾丢掉的胜利?

  

  

  

  被视作本季诸神之战最强黑马的摩洛哥天才穆罕默德·迈兹沃瑞,此次迎来了职业生涯中又一个强劲对手,俄罗斯“牛仔”阿提姆·帕什波林。这是一场天赋异禀的拳坛新秀,同实力强横的中生代老牌高手之间的代表性对话。尽管前路艰险,但如果迈不过帕什波林这一关,迈兹沃瑞又何谈“一黑到底”呢?

  

  

  

  直接晋级16强的上一季“诸神之帝”苏波邦,此次将面对刚果金名将“狮子”纳亚奈施·艾曼的挑战。看过艾曼在资格赛上击败华旭那场比赛的人,应该都对这个身高臂长的非洲人印象颇深,他的出拳速度与杀伤力,都堪称顶级水准,华旭便是在其高频率的连环快拳压迫下,头部被打出裂口,放弃比赛。而这一次,当艾曼的对手换成苏波邦这样的全球超一流武者,他的优势不知还能否发挥?

  

  

  

  东欧拳坛老牌悍将 “子弹”古拉宾,此次迎来了更年轻的欧洲泰拳冠军,乌克兰选手谢尔基·古力亚巴的挑战。一个是身经近百战、打法稳健、经验丰富的老将;一个是锐气正盛,曾轻松战胜澳洲“黑色野兽”维克多·纳格比的强人。两强相遇,鹿死谁手,实难预料。

  

  

  

  张德政、李世远、冯兴礼三位晋级16强的中国拳手,此次将分别对阵法国泰拳名将约恩·达莱、塞尔维亚“快枪”尼古拉·斯梅萨、白俄罗斯“特种兵”迪兹尼斯·祖耶夫三位世界拳坛一线高手。在三位中国选手身上,承载着太多国人的期望与信任,我们希望,他们的努力可以转变成擂台上的胜利。

  

  66kg级世界冠军赛,是昆仑决赛事继“诸神之战”后,又一全新世界顶级系列格斗赛。此次同样将迎来16进8的淘汰战,其中不乏很多焦点大战。

  星当

  

  曾硬碰硬击败过雅桑克莱的泰国“最硬铁腿”星当、播求二弟子帕奇特侬两位泰国一线强者的加入,让这档赛事的晋级难度加倍提升。而作为当前中国最炙手可热的重击型搏击新锐,拥有超强KO能力以及左勾拳绝技的“小胖”位宁辉,是中国拳迷关注的重中之重。同时,“炸药”杨茁、“酷刑者”顾辉、2014年全国散打冠军耿全耀,都是66kg级的中国一线高手,他们的表现,同样是此次青岛站赛事上十分值得期待的看点。

  

  票方

  

  &

  

sports.sohu.com true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80202.shtml report 4569 某种程度上讲,喜欢搏击,是一种“追星运动”,正是因为热衷于欣赏领略明星搏击手们精湛且独具特色的技术,以及独特的个人魅力,我们才对搏击如此痴迷。2017年8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