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新积分榜:亚泰战平延边 伊哈洛绝杀扳平 延边继续垫底

  北京时间8月13日15:30,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

  

  三连胜的贵州恒丰智诚坐镇贵阳奥体中心迎战联赛四连胜的广州富力;

  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对阵联赛副班长延边富德,吉林德比再次打响,但与赛季之初的保级大战相比,两队如今处境完全不同,亚泰距离保级及格线只有一步之遥,而延边则深陷降级泥潭;周中的比赛,延边逆转泰达取得赛季的第3胜,如果在吉林德比中取胜,或许就将有起死回生的机会。

  贵州恒丰智诚 2-0 广州富力

  上半场第23分钟,贵州恒丰智诚率先打破僵局,耶拉维奇助攻卡斯特罗破门,第38分钟,奥特森防守伊力哈木江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59分钟,U23球员闵俊麟禁区外30米开外一脚抽射,攻破母队大门,帮助贵州2-0领先富力,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贵州恒丰智诚2-0广州富力豪取4连胜。

  长春亚泰 1-1 延边富德

  上半场进行至第42分钟,伊斯梅洛夫放倒带球突进的斯蒂夫,主裁判对前者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第54分钟,韩光徽助攻斯蒂夫头球破门,延边富德客场1-0领先长春亚泰,第86分钟,谭龙助攻伊哈洛破门扳平比分1-1,最终长春亚泰1-1战平延边富德。

  中超最新积分榜方面,恒大依旧稳居榜首,上港落后5分紧随其后,鲁能大胜申花后积38分排名联赛第三,富力客场不敌贵州后无缘跻身联赛第三,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胜富力后积30分,领先降级区15分,保级基本成功。延边富德客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遭遇绝杀扳平,依旧垫底,不过仍存在保级希望。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80232.shtml report 1099 北京时间8月13日15:30,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三连胜的贵州恒丰智诚坐镇贵阳奥体中心迎战联赛四连胜的广州富力;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对阵联赛副班长延边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