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伯明翰邮报:即便受伤,西布朗依然愿引进维尔马伦

  根据《伯明翰邮报》报道,即便维尔马伦受伤,西布朗依然希望引进这位比利时后卫。

  

  《世界体育报》称维尔马伦目前还在养伤,他在球队与塔拉戈纳体操的友谊赛上受伤,也因此错过了甘伯杯以及临近的西超杯首回合。但是维尔马伦的伤情并不严重,他将会在近期恢复。

  虽然维尔马伦有复杂的伤病史,但《伯明翰邮报》称西布朗依然愿意签下这位巴萨中卫,《世界体育报》称维尔马伦在巴萨无法获得多少机会,而上场时间也正是维尔马伦的目标,因为这是参加2018年世界杯的必要条件。

  除西布朗外,《世界体育报》称埃弗顿也在关注维尔马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83217.shtml report 424 根据《伯明翰邮报》报道,即便维尔马伦受伤,西布朗依然希望引进这位比利时后卫。《世界体育报》称维尔马伦目前还在养伤,他在球队与塔拉戈纳体操的友谊赛上受伤,也因此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