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15联赛第三阶段结束●恒大全胜领跑上半区 武汉六中位育获下半区头名

德兴社 恒大 阅读(0) 评论()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5(暨2002年龄段)联赛第三阶段比赛昨天(8月12日)在海门和安庆分别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后结束。在海门进行的上半区第五轮(亦即总第16轮)比赛中,广州恒大足校队取胜东道主朗姿珂缔缘队之后,以五战全胜排名第一。而在安庆进行的是下半区的最终排名赛,武汉六中位育队以全胜获得第13名。

  ●上半区●海门●前12名

  

  共有22支球队参加U15联赛第三阶段比赛。第三阶段依然分为上半区和下半区,其中上半区为今年前两个阶段联赛的前10名以及下半区成绩最好的大连超越队和河北华夏幸福队。这12支球队按照上半程联赛名次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

  C组中,恒大足校队顶住了东道主朗姿珂缔缘队的进攻,以1比0取得胜利,并以5战全胜名列小组第一。恒大足校队也成为整个上半区五轮比赛中唯一一支全胜的队伍。作为升班马的大连超越队以0比1再次输给了杭州绿城队,遭遇五连败。

  D组中的山东鲁能队与广州足协五中队常规时间内战成2比2平,互射点球以2比3失利,积分排名被广州队反超。上海上港队4比2击败了成都棠外队之后,以12分跃居小组首位。

  上半区第五轮(即总第16轮)各场比赛的结果如下:

  

  进球队员情况如下:

  

  积分情况如下:

  

  

  根据赛程,上半区各队将在10月份展开第四阶段角逐。

  ●下半区●安庆●第13至22名

  

  下半区第三阶段比赛实际是争夺第13至第22名的比赛。根据上半程前两个阶段的比赛成绩,所有10支队伍进入一个I组大组,再分成a、b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先进行一轮单循环赛,排定小组座次之后,再安排一轮小组同名次赛,以排定最后座次。

  昨天该区进行的是最终的排名赛。以全胜战绩获得两个小组头名的队伍武汉六中位育队和青岛中能队争夺第13名的比赛,武汉队以3比2取胜。在小组赛中均为4战全败的重庆足协队和河北足协队直接交锋,双方以1比1战平,互射点球,河北队以4比3幸运取胜。这样,重庆足协队名列最后即第22名。

  各场比赛的结果如下:

  

  进球队员情况如下:

  

  下半区最终排名情况如下:

  

  至此,整个下半区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各队将不再有联赛任务。

  

sports.sohu.com true 德兴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86564.shtml report 2532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5(暨2002年龄段)联赛第三阶段比赛昨天(8月12日)在海门和安庆分别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后结束。在海门进行的上半区第五轮(亦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