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索里亚诺建功奥古斯托中框 国安暂1-0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22轮一场关键战,北京国安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开新。上半场索里亚诺取得进球,国安1-0暂时领先辽足。

  周中0-2落后的情况下2-2逼平权健,国安已经连续6轮保持不败,赛季的前10个主场,国安5胜4平仅1负,1-4不敌河北华夏后,最近6个主场3胜3平;辽足周中0-3不敌恒大,最近10轮比赛1胜9负,输球的比赛都是大比分,赛季的前10个联赛客场4平6负难求一胜。两队中超史上交手25次,国安14胜9平仅2负完全占据上风,12个主场,国安8胜4平保持不败,4次战平的比赛中3次打成0-0的白卷。

  第4分钟,国安进攻,斜传到禁区右侧,索里亚诺包抄,头球摆渡,阿萨尼中路飞身解围出底线。国安战胜角球,禁区右侧奥古斯托带球杀入禁区,摔倒了但裁判没表示。第7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前沿右侧自己怒射一脚,偏出立柱。第12分钟,张稀哲低传左侧赵和靖前插拿球,杀入禁区后打门被门将没收。第15分钟,国安前场连续短传,右侧禁区内给到张稀哲,横敲禁区中间,索里亚诺小禁区前沿,无人盯防,顺势怒射,踢飞了。

  第20分钟,张稀哲转移,右侧朴成拿球给索里亚诺,后者禁区外围转身直接怒射偏出。第24分钟,姜涛横敲中间,索里亚诺挑入禁区,右侧巴顿插上,头球一摆被阿萨尼解围。第29分钟,朴成横传中路,奥古斯托远射暴击,皮球划过弧线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34分钟,奥古斯托又是抡起一脚爆射,势大力沉,石笑天倒地挡出底线。第36分钟,巴顿一脚远射被石笑天没收。

  第37分钟,奥古斯托和巴顿的配合,巴顿左侧送到禁区内,张稀哲轻拨,索里亚诺禁区内左侧推射右上角得手!国安1-0打破僵局。第41分钟,国安战胜角球,禁区右侧索里亚诺,搓起来到禁区,雷腾龙跟上铲射,击中立柱弹出底线。上半场国安1-0领先辽足。

  北京国安首发:

  22-杨智;31-赵和靖、30-雷腾龙、3-于洋、28-姜涛;5-拉尔夫、8-朴成、21-奥古斯托、10-张稀哲;9-索里亚诺、29-巴顿(u23)

  替补名单:33-张岩、7-张池明、14-晋鹏翔、18-金泰延、20-张辛昕、23-唐诗(U23)、26-吕鹏

  辽宁沈阳开新首发:

  28-石笑天;17-王亮、31-刘尚坤、21-阿萨尼、26-杨帅(U23);6-杨宇、8-张野、10-桑一非、11-胡延强、27-李家赫;40-贝卡曼加

  替补名单:22-张振强、3-吴高俊、5-郎征、9-乌贾、14-李成林、32-倪玉崧、33-孙兆靓(U2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89776.shtml report 1133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22轮一场关键战,北京国安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开新。上半场索里亚诺取得进球,国安1-0暂时领先辽足。周中0-2落后的情况下2-2逼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