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要盲目学习拳王泰森!中国小伙学习泰森一拳把人打死这下玩大了!

拳星时代 阅读(0) 评论()

拳王泰森现如今在全世界遍布着很多粉丝,因为他已经成为了拳击的代表人物,说道拳击很多人第一个就想到的是泰森。

因为他在80-90年代时期太恐怖了,曾席卷了重量级拳坛其中50胜44ko,经常一回合重拳ko对手,不光是他的重拳备受拳迷崇拜,他的速度和躲闪能力也是很多拳迷喜爱和学习的。

  

正因为如此在全球很多拳击爱好者都学习泰森的拳击风格,甚至有人打架也学习泰森!还有人为此玩大了!下面来看看

  

大家是否熟知这件事情?就是多年前一位中国小伙在歌厅争执中,一拳击中了一位男子的头部,导致对方直接晕倒在地一动不动,然后送去医院不治身亡。

据悉这位小伙是北京人,名叫“吕京远”当时打人的时候他只有22岁,可能也是因为年轻气盛太过于冲动,不过值得提的是他最崇拜的偶像就是拳王泰森,而且自己也是一位拳击爱好者曾习练过多年拳击,他经常和泰森一样出拳,这次一拳把人打死也是疑似学习泰森那样打拳。

吕京远拥有比拳王泰森块头还大的体魄,身高不到1米9体重240斤,这样的块头就算是没有练过拳击,我想一般人也承受不住他的重拳,何况是练过多年。

这次他一拳把人打死被判刑了15年,事发后他也很后悔表示觉着自己这一拳太不值当了,其实他也不止一次为打架坐监狱了上一次因为打架还做了半年监狱,而这次他玩大了!

当然不止中国有这样的案例,国外也有很多小伙崇拜泰森学习泰森把人打成重伤的例子!

  

国外也有很多小伙喜欢拳击,崇拜的偶像就是拳王泰森。他们没有把这个爱好和喜爱用在正路上面,也就是去走向拳击道路去拳击擂台打拳,而是用在了打架上面,就像上面吕京远这个例子一样。

据悉加拿大也有一位男子也是因为崇拜泰森,学习拳击在酒吧门口把人打成重伤,为此付出了惨重代价。

  

可见喜欢泰森喜欢拳击可以,但是不能盲目的去学习去崇拜,如果想打拳可以去正规的拳击擂台上面征战,或者是不要轻易出手。

要是像泰森那样打拳去打架,我想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对此你们怎看呢?

  

sports.sohu.com true 拳星时代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94069.shtml report 2641 拳王泰森现如今在全世界遍布着很多粉丝,因为他已经成为了拳击的代表人物,说道拳击很多人第一个就想到的是泰森。因为他在80-90年代时期太恐怖了,曾席卷了重量级拳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