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新积分榜:恒大3连胜继续5分领跑 武磊绝杀上港紧随其后

  北京时间8月13日19:35,中超第2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

  

  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坐镇天体迎战河南建业;四轮不胜的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阵重庆力帆;六轮不败的北京国安坐镇工体对阵联赛倒数第三的辽宁沈阳开新。

  广州恒大 2-1 河南建业

  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于汉超助攻高拉特破门,第86分钟,于汉超角球送出助攻,阿兰头槌破门,恒大主场2-0锁定胜局。比赛最后时刻多奇卡尔进球扳回一城,最终恒大主场2-1取胜,三连胜继续稳居榜首。

  上海上港 3-2 重庆力帆

  上半场第34分钟,徐洋手球送点,胡尔克主罚点球一蹴而就,上港主场1-0领先,第55分钟,徐洋造点将功补过,尤里主罚命中扳平比分1-1,第72分钟,艾哈迈多夫禁区外凌空抽射入网,上港再次领先2-1,第86分钟,刘欢后点推空门进球扳平比分2-2,第88分钟,武磊头球破门再次将比分反超3-2,

  北京国安 4-0 辽宁沈阳开新

  上半场第37分钟,主场作战的国安率先打破僵局,国安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索里亚诺一击致命,国安1-0辽足,第59分钟,奥古斯托轰入世界波,国安2-0领先,第63分钟,张稀哲造点亲自操刀命中,比分3-0,第79分钟,赵和靖造点索里亚诺主罚一蹴而就,国安4-0,最终国安4-0大胜辽足后7轮不败。

  中超最新积分榜方面,恒大主场胜建业继续稳居榜首,上港凭借武磊的绝杀落后5分紧随其后,国安7轮不败后积36分距离亚冠区仅2分,鲁能大胜申花后积38分排名联赛第三,富力客场不敌贵州后无缘跻身联赛第三,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胜富力后积30分,领先降级区15分,保级基本成功。延边富德客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遭遇绝杀扳平,依旧垫底,不过仍存在保级希望。

  

  中超最新积分榜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95838.shtml report 1238 北京时间8月13日19:35,中超第2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坐镇天体迎战河南建业;四轮不胜的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阵重庆力帆;六轮不败的北京国安坐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