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战城市三对三全国总决赛 8月底即将拉开战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13日,2017“篮战城市三对三”成都赛区的终极决赛在成都成华区阳光米娅100篮战球场火热比拼,“好耍”。篮战球场使用全新升级的智慧球场和现代化的场景设计,以互联网模式打造最先进的篮球球场体验,让球员和观众们充分享受篮球的乐趣。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从64支球队脱颖而出的16支强队成功晋级到城市决赛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16强的最终对决采用双败淘汰赛制,每支球队均能获得两次机会,意味有着更多的黑马逆袭的机会,为赛事增添了不少悬念。经过几场激烈的比赛后,即将开展冠军战。

 
 

  在现场球迷的欢呼和呐喊声中,拱门体育队与朱维力最凶队闪耀登场,两队凭借强劲的实力会师冠军争夺战。赛事在闷热的天气下进行,同时考验球员的体力和耐力。两支球队虽在前几轮与对手激斗中也消耗不少体力,但实力相当,强强对决,拱门体育队的发挥出色引爆全场,默契的团队配合,加上全队卯足全力,外籍球员贝克连续突破造成杀伤,外线更是连续命中高难度三分,整个球队在贝克的带领下,打的是风生水起,带起高潮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支持。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最终拱门体育队以18:10(比分)顺利揽下冠军宝座,并赢得出征8月底在广州举行的2017篮战城市三对三全国总决赛的参赛权,冲击总冠军40万赛事奖金。

 
 

  (篮战(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吕还先生为冠军拱门体育球队颁奖)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樊涛平先生为亚军朱维力最凶球队颁奖)

 

  (阳光壹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川为季军三缺一球队颁奖)

  赛后采访到 拱门体育球队 (冠军球队)表示,从第一年篮战的比赛一直关注到现在,荣幸获得本次成都赛区决赛!这次球队实力很强,很荣幸能和大家同台晋级!总决赛我们为成都而战!决赛广州见!

  届时8大赛区冠军将齐聚8月底的广州全国总决赛。2017篮战城市三对三不仅赛制、规模、奖金升级,总决赛赛场更是打破常规!首创冰火碰撞的赛事现场:广州正佳广场冰河湾真冰溜冰场!篮球的热血与冰场的激爽产生碰撞火花,带来一次新奇的刺激冒险的篮战赛场体验!

  “篮战城市三对三”不仅仅是球员们竞技的舞台,更是一场极具娱乐性的夏日篮球嘉年华。不仅有贵人鸟花样定点投篮环节、脉动炽能量远投等篮球类游戏,还有啦啦队表演秀等互动环节燃爆全场,让现场观众们一同感受3x3篮球的魅力,乐在其中,更有精美好礼送不停!

  “篮战城市三对三”是由篮战(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赛事。篮战体育致力于打造全民篮球生态圈,篮战城市三对三是篮战体育重金打造的IP赛事之一,赛场落地商圈,赛事专业化,活动娱乐化,奖金多元化,今年已是第三届。2017年,“耀”你上场!

  篮战赛场拒绝单一枯燥

 
 

  让到场的球迷观众感受一场篮球的嘉年华

  把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

  贵人鸟为赛事提供球员装备,分区决赛冠军及总决赛冠军球员将获得贵人鸟提供的战靴一双!

 
 
 

  赛事指定运动饮料--脉动炽能量全程提供能量补水

  能量不息,为热爱挥汗。

 

  赛事指定运动护具品牌:美国专业运动护具品牌AQ护具,上海赛区赛事更有运动防护站,免费提供运动损伤贴扎和伤害防护咨询服务。

 

  全兴篮球为赛事提供专业比赛用球

 

  看体育赛事,用企鹅直播

  下载企鹅直播app,了解篮战最新最全赛事信息

  根尖体育为本届赛事提供了

  便捷的线上赛事信息系统和实时技术统计系统

  可以从手机上查看到

  各种比赛的相关视频信息和数据

 

  国际篮联(FIBA)认证的迎晖拼装运动地板

  提供专业的运动地板供赛事使用

  为赛事保驾护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96002.shtml report 7850 8月13日,2017“篮战城市三对三”成都赛区的终极决赛在成都成华区阳光米娅100篮战球场火热比拼,“好耍”。篮战球场使用全新升级的智慧球场和现代化的场景设计,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