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拉里:黄博文赛季报销,祝福保利尼奥一切都好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展开一场较量,广州恒大淘宝坐镇天河体育场2-1战胜河南建业,队内大将黄博文因伤被换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斯科拉里透露,黄博文将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

  

  谈到整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斯科拉里说:“我们赛前就知道比赛的困难性,河南这支球队非常有组织性,今天他们在防守端的位置非常不错。我们对于进球有些过于着急和渴望和焦虑,在最后的临门一脚,这些焦虑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困难。当然最后我们还是得到了我们想要的结果。”

  谈到保利尼奥的转会,斯科拉里说:“保利尼奥个人能力很强,他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有闪光的表现。巴萨愿意出这么高的价格从广州恒大买走他,这对广州恒大的足球非常大的肯定。我们对他有所有的祝福,祝愿他今后一切都好。“

  谈到黄博文的伤情,斯科拉里说:“黄博文今年都踢不了了,他腰部骨折了。我们在同一天失去了保利尼奥和黄博文两个球员。恒大这么多年来拿到这么多冠军,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克服困难。下周中对上海上港的足协杯比赛,我依然会大幅度的轮换,之前很少上场的球员都会出场,我不能接受在联赛冲刺的时候再损失重要的球员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600445.shtml report 663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展开一场较量,广州恒大淘宝坐镇天河体育场2-1战胜河南建业,队内大将黄博文因伤被换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