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拉里:黄博文腰部骨折今年都踢不了 足协杯对上港会大轮换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22轮,恒大主场2-1力克建业,继续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保利尼奥成为最热的话题,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直言,巴萨买暴力鸟是对球队的肯定,“保利尼奥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非常有能力,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有好的表现。巴萨愿意出这么高的价格买下他,这是对恒大的最大肯定,我们祝福他,祝他未来一切安好。”

  随后,斯科拉里披露,黄博文赛季报销,“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保利尼奥,而是黄博文,他今年踢不了了,他腰部骨折了,我们同一天失去保利尼奥和黄博文两名球员,但我相信我们能够克服这些问题,恒大有这种气质,拿了很多冠军,我们整支球队都会团结起来,一定能够克服这个困难。”

  由于伤病太多,斯科拉里坦言,足协杯战上港将会再次大轮换,“下周中战上港的足协杯,我想告诉球迷们,我仍然会选择大轮换,之前很少上场的球员将获得机会,我们不能在如此关键时刻,再损失重要球员了。”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602230.shtml report 609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22轮,恒大主场2-1力克建业,继续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保利尼奥成为最热的话题,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