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PGA锦标赛 > 2017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第三轮18洞决策失误 名宿直言是最错误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美国PGA锦标赛第3轮,简森-戴伊在最后1洞第18洞这个4杆洞的第2杆做出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以至于他可能断送自己第2个大满贯头衔。

  戴伊在第18洞开球将球打向了右边,小球落到了一棵树后,戴伊没有选择用切杆把球救出,而是毫不犹豫的尝试依旧用2杆把球打上果岭。

  毫不意外的,戴伊这一杆仅仅只把球打出了几码而已,并且小球滚进了一堆灌木丛,比之前的位置更加偏右。之后他不得不选择在观众边抛球,之后遭到1杆罚杆。即使如此,他依旧没能把球打上果岭,小球滚进了右边的长草,他又得打第4杆。澳大利亚终于在第5杆把球很好的打上了果岭,最后用“德克萨斯切杆”把球打到洞边。之后,小球又从洞杯旁滚出,最后戴伊以4柏忌结束该洞。

  29岁的澳大利亚球手在开始第18洞前仅仅落后美国球手凯文-基斯纳4杆,但是由于自己在最后1洞的错误决定,目前他已经落后领先者7杆了。

  高球传奇和长期担任球评的尼克-佛度没有任何掩饰,直接说道:“这是我看到一个职业球手做过的最错误的决定之一。”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606430.shtml report 861  北京时间8月13日,美国PGA锦标赛第3轮,简森-戴伊在最后1洞第18洞这个4杆洞的第2杆做出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以至于他可能断送自己第2个大满贯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