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PGA锦标赛 > 2017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期待2018赛季 斯皮思:PGA赛难于其他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罗里-麦克罗伊在第3年没有大满贯奖杯入账之后,一直都在期待能够在下一个赛季有所突破。由于之前在惊恐山谷2度夺冠,因此在本周的美国PGA锦标赛开始前,麦克罗伊是冠军的热门人选之一,并且在前2两场比赛中,他也全部进入前5名。如今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发挥不佳的麦克罗伊已经把目标瞄准了2018年,而已经没有机会成为史上最年轻全满贯球手的乔丹-斯皮思坦言自己有很多机会实现全满贯,但是美国PGA锦标赛相比于其他3场大满贯比赛而言,的确更难征服。

  28岁的麦克罗伊2010年在惊恐山谷赢得自己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在2012年的延长赛中输给了里奇-福勒,之后又在2015年以7杆优势夺冠,还以61杆的成绩创下了球场的最低杆数。经过改造之后的惊恐山谷似乎不太适合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球手,他最近一次赢得大满贯比赛是2014年在瓦哈那赢得的美国PGA锦标赛。

  在今年的美国PGA锦标赛第3轮打出73杆之后,麦克罗伊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4杆,落后新晋英国公开赛冠军乔丹-斯皮思1杆,虽然领先者凯文-基斯纳还有4洞完赛,但是他与麦克罗伊之间的差距已经达到了13杆了。

  今年麦克罗伊经历了肋骨拉伤、更换装备、结婚、与长期合作的球童JP菲茨杰拉德分手,在被问到此刻自己距离最佳状态有多远时,麦克罗伊简单的回答说:“期待2018年。”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麦克罗伊会休息1周然后参加联邦快递杯所有4场季后赛,希望能够保住自己去年赢得的头衔,赢得1000万美元的奖金。

  麦克罗伊在第3轮吞下了5个柏忌,捉到了3只小鸟,“打得很艰难,我的开局不佳,5个洞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之后虽然捉到了小鸟,但是给自己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在打完练习轮的时候,我自我感觉特别好,但是连续3天都是这样的情况,我没有打出一个低杆数。我在过去几天的开球都不够好,以至于很难捉到小鸟,打出好成绩。所以在明天的比赛中我需要做的仅仅就是打上更多的球道。我并没有真的很沮丧,因为我有可能在计分榜上一点点的向上攀升,我只是在今天停滞不前而已。”

  斯皮思此刻的确距离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全满贯球手这个目标渐行渐远,24岁的他只要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就能够与吉恩-萨拉岑、本-候根、加里-普莱尔、杰克-尼克劳斯和泰格-伍兹一起成为全满贯球手。但是第3轮打出了71杆之后,斯皮思基本已经无缘梦想,“我并没有把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全满贯冠军设为自己的目标。我的目标是去努力赢得全满贯,努力在美巡赛上夺冠,然后我再来看到底做到了什么成绩。我有很多机会。美国PGA锦标赛对我来说是最难的考验。回顾我的职业生涯,我想仅仅因为这场比赛的设置,我打起来就要比其他三场大满贯比赛困难得多。我感觉相较于美国PGA锦标赛,我的技术更适合打其他三场大满贯比赛,但是我相信我们能够在任何地方打比赛,在任何地方取胜。这只是一个时机问题。”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606711.shtml report 1658  北京时间8月13日,罗里-麦克罗伊在第3年没有大满贯奖杯入账之后,一直都在期待能够在下一个赛季有所突破。由于之前在惊恐山谷2度夺冠,因此在本周的美国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