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利波特迷的狂欢!美国举办主题五公里跑步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最后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在票房上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票房,到现在已经差不多十年了,但是在世界各地,仍然有数以亿计的哈利-波特迷以各种各样的形式表达着对于自己心目当中经典著作的敬意。当地时间上个周末,在美国俄亥俄州肯特的肯特-波特费斯特,巫师世界依然强劲。第二届霍格沃茨服装跑步比赛如期举行,防御黑暗艺术表演、药水课程、活精灵象棋和魔法乐趣跑步活动让各位哈利-波特迷好好过了一把瘾。

  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代表艾莉莎-马泽伊告诉记者:“此次比赛不分设年龄组,从6岁到64岁的跑步爱好者都可以参加,我们还允许散步车和四条腿、毛茸茸的朋友。”

  今年是五公里的比赛第一次融入节日。但是,从主办方收到的压倒性的回应和关注度来看,这可能不会是最后一次。“我已开始以为可能有200个人会感兴趣,然而,当数字开始进入到400的时候,我们意识到我们必须加盖注册以保持事件的可管理性。在两个小时之内,我们的名额就被抢的只剩72个了。”艾莉莎-马泽伊表示。

  来自全国各地,包括佛罗里达州,印第安纳州、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的跑步爱好者们都来到了这里,参加此次的活动。这场比赛将哈利波特主题元素融入到了每一英里的比赛当中。

  “我们用紫色和黄色的闪电装饰了整个场地,我们有照片机会,如邓布利多和多比,这些人物形象沿着跑步者和步行者的路线设置,提供给爱好者们合影留念。参加者还获得了奖牌和T恤衫。”艾莉莎-马泽伊表示。

  不可否认的是,哈利-波特粉丝们对于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的需求非常强烈。“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符合版权规则。”肯特大街的负责人海瑟尔-马拉利克告诉记者,“这个需求肯定在那里,所以我们将在新年之后决定是否在2018年再次主办这项比赛。”

  同时,跑步者可以轻松地知道,即使肯特-波特费斯特的未来不确定,今年的五公里的比赛也让他们欣喜若狂。“我相信这是一个伟大的活动,因为它允许麻瓜们进行一个周末的魔法活动,而不是一天。”艾莉莎-马泽伊表示,“五公里的比赛让人们在市中心和肯特州立大学校园里展示自己,这也是让人们看到肯特-波特费斯特活动的绝佳方式,真正地为大家服务!”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06848.shtml report 1326  北京时间8月13日,最后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在票房上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票房,到现在已经差不多十年了,但是在世界各地,仍然有数以亿计的哈利-波特迷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