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中国行又来这地方嗨 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微球迷ZY 阅读(0) 评论()

  说起詹姆斯·哈登,那可是火箭球迷的骄傲,自从2012年来到休斯敦后,哈登为这座城市带来了希望,他想向人们证明他的定位不应该是第六人,他有能力当球队领袖,甚至是联盟的超级球星,事实上他做到了,火箭因为哈登的到来重新进入到了季后赛,并且进入到了西决。可是哈登的领袖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他也曾很多次被人质疑。

  2012年的总决赛雷霆不敌热火,哈登在总决赛中表现低迷,有媒体爆出哈登在客场时沉迷迈阿密的夜店,影响到了自己场上的表现,此后几年多次爆出哈登逛夜店的消息,这也的确都是事实,黑子们就以此来黑哈登场上的糟糕表现,而哈登爱造犯规的打法以及松懈的防守也是黑子们常常拿来吐槽的。可是近两年的哈登已经鲜有去夜店的新闻了,更多的是他在训练馆里训练的图片,他上赛季的生涯最佳表现也让黑子们无话可说,用实际行动来让质疑者闭嘴。

  近期哈登来到了中国,所到之处的火箭球迷们甚是热情,而哈登在如此繁忙的中国行中还不忘去老地方嗨,昨日就有球迷无意间在酒店的健身房碰到了哈登,即便是来到中国做活动,哈登也保持着训练的习惯,他对自己真的很严格。这样的哈登在新赛季将联手克里斯·保罗,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会取得突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24395.shtml report 1162 说起詹姆斯·哈登,那可是火箭球迷的骄傲,自从2012年来到休斯敦后,哈登为这座城市带来了希望,他想向人们证明他的定位不应该是第六人,他有能力当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