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总经理:皮克的失误改变了比赛进程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超级杯比赛1-3输给皇马后,巴萨足球事务总经理塞古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皮克失误时表示,皮克的失误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改变了比赛过程。

  

  塞古拉表示:“我觉得巴萨在上半场做的非常好,球队很好的控制了比赛,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皮克的失误起了决定性作用,完全改变了比赛进程。”

  

  《世体》标题截图

  今夏巴萨的引援进行的极为不顺,对于球队的引援,他表示:“如果一场比赛的结果能改变我们的体育计划,那太糟糕了。我们已经努力工作了很久,这个结果不会改变什么的。我们还会继续走我们的路。”

  “引援?我不会谈论任何引援,直到已经确定下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30449.shtml report 553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超级杯比赛1-3输给皇马后,巴萨足球事务总经理塞古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皮克失误时表示,皮克的失误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改变了比赛过程。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