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篮亚洲杯小组赛数据:郭艾伦得分王、哈达迪领衔助攻榜

  男篮亚洲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男篮两胜一负排名小组第二,淘汰赛阶段他们将分别面对叙利亚和澳大利亚。

  现在带大家看看小组赛阶段,亚洲杯球员各项技术统计情况。

  郭艾伦得分榜并列第一

  

  小组赛三场比赛,郭艾伦分别拿下18分、30分和19分,场均拿下22.3分,与东道主黎巴嫩的主力前锋哈提布并列赛会得分榜第一位。

  郭艾伦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排在所有后卫中第5位。

  哈达迪领跑助攻榜

  

  小组赛阶段各项数据统计中,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哈达迪竟然成为了小组赛助攻王。

  在三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送出8.7次助攻,力压众多后卫,排在第二位的分别是韩国球员朴灿熙和约旦球员阿布迪恩。

  中国男篮这边,郭艾伦场均送出4次助攻,排在赛会并列第12位。

  伊拉克加洛韦成为篮板王

  

  篮板榜单上,伊拉克归化前锋加洛韦登上榜首,他场均能够拿下10.6个篮板。

  卡塔尔球员埃尔凡、香港邓肯惠龙儿和印度的辛格以场均8.7个篮板并列排名第二位。

  中国男篮这边,胡金秋以场均6.3个篮板,并列排名第18位。

  封盖榜阿圭勒领衔,胡金秋第三

  

  封盖榜单上,菲律宾球员阿圭勒、伊拉克球员哈米德都是场均2.7个,两人并列排名赛事第一位。

  胡金秋以场均2.3次封盖,排名赛会第三位,中国男篮后卫刘晓宇场均0.7次封盖,排在了赛会封盖榜并列第19位。

  哈提布领跑效率榜,郭艾伦第二

  

  在效率榜上,东道主球员哈提布以21.7的数据领跑整个赛会,郭艾伦和伊朗球员贾姆西迪效率值都为21.3,两人并列排名赛会第二位。

  中国球员中效率值第二高的球员是前锋胡金秋,他的效率值为14.3,并列排名赛会第21位。

sports.sohu.com true 兄弟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36282.shtml report 1781 男篮亚洲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男篮两胜一负排名小组第二,淘汰赛阶段他们将分别面对叙利亚和澳大利亚。现在带大家看看小组赛阶段,亚洲杯球员各项技术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