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2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足协杯将大轮换 不能再冒险损失球员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外界在担心保利尼奥的离开之余,也把昨晚突发的一个情况视为雪上加霜———黄博文腰部骨折,基本确定缺席赛季剩余比赛,他是被救护车从球场拉走的。两名主力后腰缺阵之后,廖力生和徐新会在接下来的赛季冲刺中迎来更多机会,但毫无疑问,恒大的中场实力肯定会受到影响,斯科拉里也承认了这一点。

  赛后发布会上谈到保利尼奥加盟巴萨,斯科拉里只给予了祝福:“能够加盟巴萨,首先是因为保利尼奥自己的能力,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不管在俱乐部还是巴西国家队。巴萨能够出这么高的价格买走保利尼奥,是对恒大的肯定。我给他最大的祝福。”

  对于黄博文,斯科拉里就皱起了眉头:“我头疼的是博文的缺席,他今年都踢不了了。我一天损失了两个主力。接下来的足协杯,我还是会大面积轮换,我不能再冒险,不能再损失我的球员。”

  接下来,保联赛冠军以及争亚冠,将是恒大的主旋律。反观上海上港,在联赛落后5分的情况下,着重冲击足协杯和亚冠可能将是博阿斯不得不调整的策略。保利尼奥的离开,让上港的4外援阵容在亚冠赛场面对恒大时更具优势。

  斯科拉里在昨晚赛后发布会上说:“主教练就是为了解决问题而存在的。球队这些年的冠军底蕴,将帮助我们克服困难。”四冠王的伟大征程,注定不可能顺利。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36320.shtml report 565 外界在担心保利尼奥的离开之余,也把昨晚突发的一个情况视为雪上加霜———黄博文腰部骨折,基本确定缺席赛季剩余比赛,他是被救护车从球场拉走的。两名主力后腰缺阵之后,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