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维斯小腿肌肉拉伤,能否出战足协杯半决赛待定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申花外援瓜林已经前往美国的,治疗困扰他两个多月的右脚后跟脂肪垫挫伤。而申花阵中的另外一名外援特维斯可能也小腿肌肉拉伤也无法出战,这让申花主帅波耶特有些头疼。

  

  在瓜林已经确定高挂免战牌的同时,特维斯的小腿肌肉前几天也出现了拉伤的迹象,上周六还特意到医院做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目前还没有出来。但是作为主教练,波耶特必须要做好同时失去瓜林和特维斯两名外援的准备。

  好消息是,李运秋,曹赟定终于能够复出打这场最为重要的足协杯了,而孙世林、毛剑卿、李帅也得到了一周的休息时间,虽然轮换让申花在济南遭遇了一场惨败,但明晚的“上海德比”对他们至关重要。申花队能够克服所有困难,赢下上海申鑫,为进军足协杯决赛,打下一个最好的基础。

  瓜林赴美进行治疗!将错过足协杯首回合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47516.shtml report 574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申花外援瓜林已经前往美国的,治疗困扰他两个多月的右脚后跟脂肪垫挫伤。而申花阵中的另外一名外援特维斯可能也小腿肌肉拉伤也无法出战,这让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