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状元称鲍尔是大学最难缠球员 唯一交手球队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今年状元秀富尔茨近日在Twitch上的一场脱口秀节目上表示,朗佐-鲍尔是他大学期间最难对付的球员。

  “在大学时候?朗佐-鲍尔。”富尔茨表示,他还称自己想要一些Big Baller Brand的T恤衫。

  富尔茨和鲍尔是今年选秀的状元和榜眼,两人在大学赛场只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比赛鲍尔拿到22分6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而富尔茨同样发挥出色,他得到25分6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不过鲍尔率领的UCLA在那场比赛大胜华盛顿大学41分。

  两人同是今年选秀的热门球员,富尔茨如此看重鲍尔颇有些惺惺相惜的意味。富尔茨在参加今年夏季联赛时受伤,不过目前看来恢复良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50213.shtml report 859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今年状元秀富尔茨近日在Twitch上的一场脱口秀节目上表示,朗佐-鲍尔是他大学期间最难对付的球员。“在大学时候?朗佐-鲍尔。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