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民布和:离家乡3000公里的地方有另外一个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拳击让我知道控制自己”,从小喜欢打架的阿民布和,自从学习了拳击后,再也没有打过架。从2010年开始训练,刚开始练基本功感觉自己被骗了,“这怎么能叫拳击呢,后来练着练着,才发现拳击的魅力,那么的让人震撼”。从一个脾气暴躁、一言不合就要开打的莽撞小伙子,变成了知道照顾小队员的师哥。拳击不只训你外在,更练你内控。

 


  说起阿民如何走上拳击之路的,这还真有一个有趣的故事,不是“十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这种有趣,而是“练拳击会帅啊,你来啊”。 嗯,然后,一个初中小男孩,就这样草率的被忽悠了,为了追求美、追求帅,成为女同学眼里的体育明星,拎着行李换了宿舍! 是的,直接换到了拳击宿舍,就是这么任性!想想你十几岁的时候,有没有做过一个决定,在10年后你仍旧还在坚持?并对你的生活产生不可替代的影响?同时成为你用生命追求的事情? 没错,为自己做的决定,就是挺帅的,阿民布和,你做到了!

 


  他不止做到了,还赢了。7月28号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他在邹市明卫冕赛垫场赛第二回合TKO印尼选手普拉考萨。

 


  其实开场一记直拳就直接蒙了,阿民心里的预设是开场互相先试探一下,没想到对方直接上了重拳,这也燃起了自己的斗志,第二回合第1分58秒KO对手,又一次验证了自己的选择。

 


  “赢”这个字也不是轻易可以获得的,阿民的第一次比赛受伤严重,双眼中间的上额头骨凹进去了将近有一厘米多,医生说要做手术,把这个骨头重新撑出来,也许以后就不结实了,也许骨头能自己慢慢长出来。作为拳手,怎么能让可能挨到拳头的地方不结实呢?阿民的回复看似有点随意,“那行吧,慢慢长吧”。上天还是眷顾努力的人,这块骨头自己慢慢长出来了。(小编想问,阿民,再生术什么时候教一教我们?多和长寿物种玩耍会增长技能吗?)

 


  相信很多人都会很好奇,为什么会有家长支持自己的孩子选择这样“危险”的职业,是的,他们会受伤、会流汗、会流血,但信仰还是会让他们坚持到底,直至胜利。即便离家,即便孤独,也要坚持自己的选择。

 


  阿民的故乡在内蒙古呼伦贝尔,都说草原人有一颗豁达粗旷的心,但其实不论你来自哪里,都希望被关注、被关心,当有人对你施以友好,报以关爱的心情相待,就总是会觉得这一切!值了!

 


  在此次7月28号邹市明拳王卫冕赛备战期间,兄弟们一起吃喝、一起训练、一起生活,刚好赶上了阿民的生日,明哥给了阿民一个惊喜,大家围坐在拳台上,明哥端着蛋糕亲手送过来。这期间,阿民要站起身来接蛋糕,明哥示意让阿民坐下,必须亲手送上蛋糕!这可能就是一个作为哥哥的心理,你跟着我训练,你就是我的家人,我必须要对你负责,包括你的生日,包括为你端蛋糕这样的细节事情!这就是邹市明,是英雄,也是看得见的、存在于你我之间的、喜欢朋友相聚讲义气的,普通人。

 

 


  正是因为拳击的缘分,才走进了这样一个有爱的家庭,阿民也一直拳力以赴,这次的胜利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要有更多的胜利,训练从未停歇,时刻准备着下一场战斗!为了自己,更为了我们这个家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50361.shtml report 4980 “拳击让我知道控制自己”,从小喜欢打架的阿民布和,自从学习了拳击后,再也没有打过架。从2010年开始训练,刚开始练基本功感觉自己被骗了,“这怎么能叫拳击呢,后来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