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今夏低调升级,哈登保罗或难过圣城这关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NBA联盟今夏的休赛期已经濒临尾声,各支球队都通过交易和签约补强了球队的实力,大部分的球队也做好了在新赛季实现理想抱负的准备。

  不过在竞争更加激烈的西部,这个夏天频频曝出的引援新闻却是层出不穷,像勇士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的核心阵容、火箭得到了保罗、雷霆得到了乔治、掘金得到了米尔萨普以及森林狼得到了巴特勒等,然而有这么一支球队,在过去的接近20个赛季里,几乎每一年都能够成功打进季后赛,它就是波波维奇带领的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在这个夏天可以说是非常的低调,在西部各路豪强紧锣密鼓的引援补强时,波波维奇和他的球队管理层却从一开始就没有什么大的动静,虽然此后成功“挽留”了老将马努-吉诺比利,并且续约了米尔斯和大加索尔,但是这样的举动是无法给时下的NBA联盟带来哪怕是一丝的震撼。就算在之后的时间里波波维奇悄无声息的签下了NBA联盟天赋小前锋鲁迪-盖伊,也没有引起外界太大的关注,毕竟盖伊是闻名遐迩的“伤病篓子”,马刺签下他实在是不能算是一笔引援补强。

  要知道在过去的几年里,鲁迪-盖伊更偏爱在中距离的位置投篮,而根据他在NBA联盟其他球队的表现,也无法看出盖伊的存在,会对马刺带来多少的帮助,而当初他在灰熊和猛龙时球队因对他的表现非常的失望,最终还是将他交易送走。可是一代名帅波波维奇却在这个夏天向他抛出了橄榄枝,着实有些令人费解。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马刺现在的阵容,莱昂纳德是绝对的核心,内线有阿尔德里奇和大加索尔,如果在锋线拥有了盖伊这个擅长得分的球员,那么在马刺的首发阵容中就无形之中形成了一套非常强大的进攻和防守体系。如果在季后赛遇到勇士和火箭的小阵容,马刺的这套阵容在与他们对阵时就一点也不会吃亏,不过这套阵容的关键点还是在阿尔德里奇,有可能波波维奇会用盖伊来替代他打四号位,这是为了应对勇士小阵容中身高臂长的杜兰特。

  要知道鲁迪-盖伊身高达到2.03米,杜兰特是2.11米,两个人的特点都是拥有出色的臂展和弹跳,唯一稍显不同的就是杜兰特的防守和全面性要比盖伊好很多,但是在得分方面这两个人是不分伯仲,由此可以发现波波维奇要的就是盖伊出色的得分能力,来帮助莱昂纳德分担更多的进攻压力。

  另外,波波维奇是NBA联盟著名的教练,在他的体系下成名的球员也有不少,早前的邓肯、帕克以及吉诺比利,到如今的莱昂纳德和米尔斯,都是在波波维奇严谨的球队体系中成长起来的明星球员,而执教像盖伊这样的球员,老爷子是有自己的一套成熟的心得。

  如此看来,马刺在今夏低调的签下鲁迪-盖伊,而一旦盖伊完美的融入到球队的体系当中,那么在下个赛季马刺仍有可能会成为西部前三的球队,至于能否击败勇士还需看马刺新阵容的磨合程度才能决定,不过火箭的哈登保罗组合想要突破圣城这一关,恐怕还需花些心思才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64187.shtml report 2505 NBA联盟今夏的休赛期已经濒临尾声,各支球队都通过交易和签约补强了球队的实力,大部分的球队也做好了在新赛季实现理想抱负的准备。不过在竞争更加激烈的西部,这个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