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推荐】周一来个小众组合:德国杯+瑞典超+挪超~

  回顾

  曼城斯特联4:0西汉姆联、拉齐奥3:2尤文图斯、巴塞罗那1:3皇家马德里

  001 德国杯杜伊斯堡vs纽伦堡

  比赛时间:08-13 星期日 23:00

本场开出的平手盘在比较常规的位置,原则上后市客队是没有让球空间的,如果贸然让球恐怕凶多吉少;威廉当前开到了2.75-3.25-2.40,就这个赔率组合来看,威廉整体的态度还是比较明确的,威廉的盘面整体有支持平局的趋势。纽伦堡虽然是一直不错的球队,新赛季球队有着不错的调整,大有旧貌换新颜的意思,球队客场刚刚赢下雷根斯堡,本场依然希望不小。

  004 瑞典超埃尔夫斯堡vsIFK哥德堡

  比赛时间:08-15 星期二 01:00

  主流初盘普遍平半开盘,即时纷纷升至半球,上盘水位1.02左右。IFK哥德堡状态呈现回升态势,近3战赢下来2场,不过赢球场次都是在主场,而客场已经2连败。埃尔夫斯堡状态下滑,不过主场战斗力尚可,在主场能够让出半球及以上盘口时胜率还挺高,由于埃尔夫斯堡当前连续不胜,即时半球盘支持力度还是不弱,看好埃尔夫斯堡赢球反弹。

  005 挪超:瓦勒伦加vs特罗姆瑟

  比赛时间:08-15 星期二 01:00

本场比赛目前给出的多为瓦勒伦加在主场让半一低水的盘口。这是个合理公道的让盘,如果强行升盘到一球盘反而就有些不正常,毕竟主队实力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能够给出如此大的让盘。瓦勒伦加对战特罗姆瑟似乎颇有心得,最近8次面对特罗姆瑟居然一次没输,主场更是保持了一个完美的四连胜。在半一公道盘口的力度下,更愿意相信主场更有保障的主队,而不是去一赌客队那糟糕的客场战绩。

sports.sohu.com true 捷报体育大数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64963.shtml report 1399 回顾曼城斯特联4:0西汉姆联、拉齐奥3:2尤文图斯、巴塞罗那1:3皇家马德里001德国杯:杜伊斯堡vs纽伦堡比赛时间:08-13星期日23:00本场开出的平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