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推搡裁判或遭多场禁赛处罚,皇马表示:没压力

足球星世界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4日4点,2017年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巴塞罗那主场面对皇家马德里。此役是C罗为皇马出场的第374场比赛,这让他追平俱乐部的传奇迪斯蒂法诺的记录,他也用了一个特殊方式来纪念这个难忘的日子。皇马核心在本场比赛替补出场并为球队打进一粒精彩进球,但是他在两分钟之内吃到两张黄牌,并且有可能遭到4~12场的禁赛处罚。

  C罗由于还在恢复身体状态,他并没有首发出战,在下半场第58分钟替补出战,在第80分钟打进世界波帮助球队再次领先。随后忘情庆祝的C罗面对诺坎普漫天的嘘声,脱下球衣亮出了自己的肌肉,并且将7号战袍展示给巴萨球迷,他也因此拿到了一张黄牌。

  比赛第81分钟,大禁区前沿位置,C罗和乌姆蒂蒂抢到了一起,葡萄牙人在对抗中倒地,裁判响起哨声,C罗被判罚假摔,短短两分钟之内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对此判罚明显不满的C罗上前与裁判争执,并且推搡了裁判,赛后主裁也把这一行为写进了报告当中。

  比赛主裁判博尔霍斯在裁判报告中写道:“比赛第79分钟,皇马7号C罗因为庆祝进球时脱掉球衣被黄牌警告。比赛第82分钟,C罗因为假摔被黄牌警告。在被出示红牌后,这位球员还轻度推搡了我,以表达不满。” 根据西班牙足协规则手册第96条规定,球员可能面临4-12场的禁赛处罚。

  根据此前西班牙的例子判定,外界认为C罗的这一行为很可能被处以5场比赛禁赛处罚。也就是说,C罗将无法参加对巴萨的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以及对拉科、瓦伦西亚、莱万特以及皇家社会的西甲比赛。对此皇马俱乐部表达了不满,但是球队核心若真受到禁赛处罚,球队也不会受到影响。

  皇马首回合客场3-1领先巴萨,手握三粒客场进球,回到主场守住胜果的难度不大。而拉科鲁尼亚跟莱万特的实力有限,上赛季两回合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C罗都没有上场,皇马取得双杀;莱万特刚刚升入西甲,对皇马造成的考验不大。瓦伦西亚、皇家社会实力不俗,皇马可能会面临一定的考验,但是皇马的阵容厚度不容忽视。

  阿森西奥上赛季曾为皇马带来10粒进球,与巴萨的比赛他再度收获进球,延续了自己各大赛事首秀进球纪录。巴斯克斯则收获了助攻,上赛季他也曾为皇马贡献了10多次助攻。此外,塞瓦略斯至今也没有亮相过,他是欧青赛MVP,这足以证明他的才华与创造力。如果C罗被停赛,说不定给了皇马一个提拔新人的好机会。

  ========================

  了解更多足球第一手资讯请关注公号:足球星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65937.shtml report 2294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4日4点,2017年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巴塞罗那主场面对皇家马德里。此役是C罗为皇马出场的第374场比赛,这让他追平俱乐部的传奇迪斯蒂法